• 2020.01.19
    星期日

緬街客貨車撼燈柱

[2020.01.19] 發表

雖然雪暴已經過去,但大溫的路況仍然不佳,個別路段的路面仍然鋪有積雪,馬路兩旁更是冰雪堆積。昨日上午10點過後,溫哥華緬街(Main St.)夾29街(29 Ave.)就發生一宗白色客貨車撞上路旁燈柱的意外。導致車頭蓋掀起,燈柱完全嵌入汽車右前側。而車內所見,有汽袋彈出。初步未知道傷亡情況。(陳志強攝)

更多加國新聞二
暴風雪襲紐省緊急狀態未除 聯邦派軍隊協助救災清積雪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六應紐芬蘭─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政府要求,派遣軍隊協助救災。該省東部部分地... 詳情
涉前加軍美極端右翼組織 圖謀推翻美國政府殺夫婦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名前軍人涉嫌為極端右翼組織招募成員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被捕後,該組織陸續有成員被捕,法庭文件更披露該組織的驚人內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