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傳謠「海南升特區」 2房產中介被罰

[2020.01.21] 發表

海南三亞市和海口市警方說,近日多名房產中介分別傳播網絡謠言,紀依法教育訓誡和罰款。經當地警方查證,房某網中介人員田××在18日中午轉發個人微信朋友圈信息稱,「海南正式升級為中央特別行政區……2021年封島」;海口某樓盤銷售人員董×近日透過其個人微信朋友圈發布消息稱,「海南省升格為中央特別行政區……現在不買房?還等什麼時候」。

兩地警方依照相關法律法規對兩人進行傳喚,田××所屬的房某網公司負責人也被約談。

(海口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安徽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周一(20日)在一篇關於「曝光不文明行為」的文章中,分別曝光了7名穿睡衣出行市民的照片及身分證個人信息,引起...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近來接連發生炮仗掉沙井引發的爆炸事故,惟仍有人不以此為戒。四川簡陽一名男童上周六(18日)與成年女親友一同外出,期間女子竟任... 詳情
2菜刀高空落下 女途人「差一步」被擊中
【明報專訊】高空擲物事件在內地不時發生。家住福建泉州市的王女士與閨密上周六(18日)途經洛江嘉琳屋苑時,2把菜刀突然從高空墮下,險些擊中王女... 詳情
【明報專訊】春節的腳步近了,年終獎也進入上班族工資帳戶中,有的公司已經發完年終獎,有的快發了,有的不知道會不會發,山西有個公司年終除了發獎金... 詳情
廣州園林博覽會開幕
1月20日,第27屆廣州園林博覽會在廣州海心沙和花城廣場開幕,民憚妞蛗鄋嵷蝺荂C本屆園博會以「綻放」為主題,突破往年以小園圃綠雕作品為主的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