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聯邦副總理方慧蘭強調 當前急務拯救兩被拘加人

[2020.01.21] 發表
孟晚舟昨天步出家門,左腳踝戴電子腳鐐。(加新社)

【明報專訊】聯邦副總理方慧蘭說,加拿大政府的優先急務,就是被中國拘押的兩名加拿大人康明凱(Michael Kovrig)、斯帕弗(Michael Spavor)的福祉和獲釋。

方慧蘭在溫尼辟對記者說﹕「我們政府一直清晰表明,我們是法治國家,我們履行引渡條約承諾。 這是我們需要做、也會去做的事。」

華為透過聲明說,信任加拿大司法系統,相信會證明孟晚舟的清白。

更多要聞一
加中關係特別委員會啟動 駐華大使鮑達民首批作證
【明報專訊】加拿大駐華大使鮑達民(Dominic Barton,圖),將在國會加中關係特別委員會傳召作供的首批證人之列。加拿大去年應美國要求... 詳情
要求放孟晚舟及支持引渡 法庭外出現兩批示威者
【明報專訊】孟晚舟引渡聆訊昨日(20日)啟動,法庭外出現不同意見的示威者。一方是要求釋放孟晚舟,而另一方亦有支持加國政府引渡孟晚舟。 ... 詳情
孟晚舟獲准不坐被告席
【明報專訊】孟晚舟昨天身穿黑色白點連衣裙,在保鑣簇擁下走入法庭,途中沒有迴避記者,還以英語向記者們問候「早安」。 正式開審之前,本案法... 詳情
新肺炎222宗 鍾南山:確證人傳人
【明報專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愈擴愈大,連同4宗境外確診,全球至昨日有222人染疫。除了武漢昨公布新增136宗個案,北京、上海及廣東昨首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