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本那比男子中槍死 疑涉幫派衝突

[2020.01.21]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周日油站前天(19日)發生的槍擊案,28歲中槍男子送院後死亡。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指此案為有目標襲擊,並與低陸平原持續發生的幫派衝突有關。

本那比騎警於19日晚約6時半接報,前往槍擊案地點加拿大道(Canada Way)4487號的Chervon油站,並在現場發現中槍者約翰遜(Julian Johnson),他送院後不治。

警方續指,槍手疑犯車輛為一部黑色日產(Nissan)Rogue,當晚稍後疑被燒牷C

IHIT呼籲於以下兩段時間及地點途經的駕駛者,若拍下行車紀錄片段,應與警方聯絡。

第一段是19日晚上6時半至7時的1號公路;第二段是晚上9時15分至10時,駛經206A街夾73B路地區。

IHIT指,約翰遜為警方熟悉人物,相信他遇襲為有目標事故,並且與低陸平原持續的幫派衝突有關。

警官張勳指,槍手無恥地在公眾地方開槍,幸好沒有他人受傷,而警方在調查初步階段亦取得顯著進展,探員會追查多個線索和需要各知情人士聯絡警方。

更多加國新聞二
93歲母凍死豪華公寓外 魁人政團前領袖家庭索償
【明報專訊】魁人政團前領袖杜錫(Gilles Duceppe)的93歲母親去世一周年當天,其家人宣布起訴死者生前入住的豪華耆老公寓,索償12... 詳情
三餐無保障將較早死 平均壽命僅59.5歲
【明報專訊】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一日三餐難以得到保障的加拿大人,與毋需為一日三餐發愁的加拿大人相比,前者過早死亡的可能性更大。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