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星期二

維拉簽亨克射手救亡

[2020.01.21] 發表
森馬達加盟阿士東維拉。(球會官網)

阿士東維拉昨日宣布以850萬鎊簽入亨克前鋒森馬達,這位27歲坦桑尼亞球員將與維拉簽約4年半,領隊甸史密夫說:「我為引入森馬達感到高興。他擅於入球,我期待與他合作。」

史密夫今次簽入森馬達,因為該隊的巴西前鋒韋斯利於元旦日作客般尼時膝部重創提早收爐,球隊急需一名前鋒代替韋斯利的位置。

森馬達本季為亨克射入10球,包括在歐聯作客對利物浦時建功,不過亨克該仗仍以1:2落敗。

維拉目前在積分榜以22分排倒數第三位,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然而森馬達未能趕及在今日對屈福特的護級大戰上陣。目前屈福特比維拉多1分排17位。

更多體育二
美斯奠勝  新帥響頭炮巴塞返榜首
巴塞隆拿由新帥薛迪安領軍首仗,周日在西甲尾段憑前鋒美斯建功,主場以1:0小勝最後10人應戰的CF格蘭納達,以較佳得失球反壓同分的皇家馬德里,... 詳情
皇馬3500萬歐元簽巴西小將
皇家馬德里宣布,從巴西甲組聯賽法林明高簽入18歲中場雷連亞卡維奴(圖,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聲明中表示,雷連亞卡維奴簽約至20... 詳情
迪歷特:學基亞連尼用腦踢波
祖雲達斯周日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以2:1險勝客軍帕爾馬,賽後20戰得51分鞏固榜首優勢。值得一提的是,今季從阿積士加盟的迪歷特,是... 詳情
中國隊一天三練狂谷體能
中國男足在廣東集訓「一天三練」成為近日的熱點。昨日國足主帥李鐵接受記者採訪時回應,這是為了提高球員克服困難的能力,並幫助他們養成好的習慣。 ... 詳情
大埔亞冠外陷傷兵潮
上季港超冠軍和富大埔,今日首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對吉打,將需克服近#低迷及傷兵滿營的劣勢,爭逐晉級附加賽。 大埔近7仗全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