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4
    星期五

溫市今年第2宗兇案 列者為列市3旬漢

[2020.01.24] 發表
溫哥華今年第二宗兇殺案,死者在溫市南區商場停車場被發現。(Google Map)

【明報專訊】溫市南區於18日所發生的兇案,警方確認死者身分為31歲列治文市男子Mathieu Flynn。警方希望公眾提供線索,協助偵查。

溫市警表示,死者於當日晚間近8時30分,在西南海傍大道(SW Marine Dr.)夾甘比街(Cambie St)交匯處的Marine Gateway Cineplex影院停車場被路人發現。溫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說,該宗事件發生在大庭廣眾之下,警方相信應有若干公眾持有汽車監控錄像,或可以為探員提供破案線索。

警方目前尚未拘捕任何人,但相信案件對公眾不具有安全威脅。警方徵求任何在上周六(18日)晚間6至8時曾經過案發停車場、車上備有行車記錄器的公眾,致電604-717-2500連絡兇案組探員。

更多加國新聞三
加國墮胎手術數字驟降 或涉墮胎藥Mifegymiso上市
【明報專訊】最新數據顯示,去年在加拿大境內醫院和診所進行的墮胎手術數目大幅減少,有相關權益組織認為,部分可能是跟墮胎藥Mifegymiso的... 詳情
男子涉逃票  天車站金屬管傷人 被襲者腦震盪  縫8針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被指日前在天車站以金屬管暴力襲擊另一乘客後離去,運輸警察(Transit Police)從監控錄像畫面中鎖定疑犯並公布截... 詳情
面對刑事性指控  三角洲市警停職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警員面對涉性的指控,警方指事故在休班時間和警局外發生,共涉及兩名警員,但只有一名警員現被安排放有薪假,事故也不涉及公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