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4
    星期五

紅軍屠狼 23輪不敗

[2020.01.24] 發表
張伯倫(右)帶球撞跌狼隊後卡斯圖。(美聯社)

利物浦昨日在英超憑費明奴完場前6分鐘建功,2:1作客險勝狼隊,連贏14場、23輪不敗,榜首領先優勢擴大至16分並少賽一場。然而前鋒沙迪奧文尼上半場傷出,為勝利蒙上陰影。

利物浦於上半場8分鐘就先開紀錄,阿諾特右路開出角球,佐敦軒達臣後上撞入。但狼隊3分鐘後幾乎扳平,惟馬特杜靴迪近門無人看管下頂球斜出。

18分鐘,沙拿接應文尼妙傳後近門施射被後衛擋出。戰至33分鐘,文尼因傷退下火線,由日本國腳南野拓實入替。紅軍半場領先1:0。

易邊後狼隊加強壓力,51分鐘,占美利斯策動攻勢,傳予右路的艾達馬泰奧利,後者殺落低線大腳斬中,占美尼斯接應門前頂入扳平。狼隊很勢不饒人,力圖全取三分,也成功搶得不少攻勢,65分鐘,泰奧利施射被艾利臣比加擋出。

83分鐘,費明奴入楔射門被門將柏迪斯奧用腳擋出。然而這位巴西國腳一分鐘後終於入波,當時沙拿牽引多名狼隊後衛後妙傳,費明奴入楔把握機會射入。狼隊未有放棄,到補時3分鐘,泰奧利再一次右路傳中,占美利斯遠柱控球後未有起腳,短傳予門前的迪奧高祖達,但後者竟然「炒高」,錯失扳平良機。

紅軍最終贏2:1,經過23輪比賽,打出了22勝1平積67分的「恐怖戰績」,只差2分就滿分。目前領先第二位的曼城16分,且少賽1場。狼隊34分續排第7。

更多體育一
馬體會爆冷負丙組隊國王盃出局
馬德里體育會(紅白衫,球會官網)昨日在西班牙國王盃第三圈加時以1:2受挫於丙組球隊利安尼沙,爆冷出局。 「輸波責任由我一人承擔。利安尼... 詳情
大帝三雙  領湖人破網
洛杉磯湖人昨日作客128:113輕取布魯克林籃網,其中剛被選為全明星隊西岸隊長的「大帝」勒邦占士更豪取三雙,用行動來證明大家沒有投錯票給他。... 詳情
怪物復出轟22分
應屆NBA選秀狀元「怪物」錫安威廉臣(右,美聯社),周三於常規賽首為新奧爾良塘鵝在正式賽事登場,上陣18分鐘貢獻22分、7個籃板及3次助攻,... 詳情
澳網第三圈止步 禾琪正式告別球壇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次圈賽事,頭號種子拿度順利晉級。女單方面,一姐芭迪亦輕勝對手,率先殺入第四圈。 拿度昨日在次圈對陣阿根廷的迪保尼斯。... 詳情
賀歲盃下午宣傳晚上取消 港足總疑被通知  貝鈞奇稱理解
鼠年賀歲盃原定大年初二(26日)於旺角大球場舉行,並在昨午舉行記者會,安排參賽球隊職球員出席。不過,記者會結束後5小時,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