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4
    星期五

怪物復出轟22分

[2020.01.24] 發表

應屆NBA選秀狀元「怪物」錫安威廉臣(右,美聯社),周三於常規賽首為新奧爾良塘鵝在正式賽事登場,上陣18分鐘貢獻22分、7個籃板及3次助攻,惟球隊仍在主場以117:121不敵聖安東尼奧馬刺。

上陣18分鐘 創首仗最高得分球隊紀錄

19歲超新星錫安威廉臣因在季前賽膝傷而休養多時,周三復出上陣僅18分鐘,便貢獻22分、7個籃板及3次助攻,包括第四節連續攻入17分,不但寫下塘鵝隊史首仗最高得分紀錄,三分球4投全中更創下聯盟首仗連續命中三分球次數紀錄。惟末段因主帥根特利控制其上陣時間,錫安威廉臣未再披甲,球隊終在主場以117:121不敵馬刺,「地標戰」失利。

更多體育一
澳網第三圈止步 禾琪正式告別球壇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次圈賽事,頭號種子拿度順利晉級。女單方面,一姐芭迪亦輕勝對手,率先殺入第四圈。 拿度昨日在次圈對陣阿根廷的迪保尼斯。... 詳情
賀歲盃下午宣傳晚上取消 港足總疑被通知  貝鈞奇稱理解
鼠年賀歲盃原定大年初二(26日)於旺角大球場舉行,並在昨午舉行記者會,安排參賽球隊職球員出席。不過,記者會結束後5小時,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突... 詳情
已奪東京奧運混雙資格的港將黃鎮廷,昨日率隊在葡萄牙出戰團體外圍賽,苦戰以場數3:2力退新加坡隊,打入16強,再進一步即可以團體身分入圍奧運。... 詳情
夏蘭特鬥科隆或任後備 18戰得33分暫列德甲聯賽第4位的多蒙特,今日聯賽迎戰科隆爭兩連勝。新兵艾寧夏蘭特上仗戴帽領軍反勝奧格斯堡,隊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