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5
    星期六

省長賀謹祝省民鼠年興旺

[2020.01.25]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省長賀謹 (John Horgan,圖) 和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昨日分別發表農曆新年賀詞,祝福省民鼠年興旺。

省長賀謹表示 :「明天是農曆新年年初一,世界各地均有各種慶典迎接鼠年。老鼠聰明靈巧,象徵耕耘致富,安謐和平的生活。」

「每逢農曆新年,家人便團聚共餐,互相送禮,這已是世代相傳的過年傳統。農曆新年也是卑詩省宣揚多元文化的良機,正是這些多元民族文化的同心貢獻,才繪畫出卑詩省今天的面貌。」

「卑詩省有不少省民慶祝農曆新年,包括華人、韓國人、越南人、新加坡及許多其他族裔,我謹祝您們鼠年興旺,鴻運當頭,身體健康,業務蒸蒸日上。」

最後賀謹祝大家「恭喜發財 」。

韋勤信:期待新一年帶來新機遇

韋勤信致辭時表示:「明天我們將送金豬迎玉鼠,正式踏入農曆新年。在卑詩和全球各界齊聚賞煙花、看舞獅、逛花市之時,我向所有慶祝農曆新年的人們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我們期待新一年帶來新機遇。」

韋勤信續說:「我們鼓勵省民藉此良機參與全省各地的農曆新年活動,了解卑詩不同社區的豐富文化和傳統。我代表卑詩自由黨所有省議員祝您和家人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洪福齊天!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更多社區消息
運聯鼠年巴士參與新春大遊行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為參與農曆新年,將於本周日參加在溫哥華華埠舉行的春節遊行活動,派出的「代表」是一輛農曆鼠年主題巴士... 詳情
列市騙徒冒警公職人員騙財
【明報專訊】列治文出現假冒警方及政府機構人員致電市民的詐騙案件,皇家騎警特別提醒公眾提防。 騎警指出,騙徒會以詭計誘使公眾拿出錢財,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