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7
    星期一

陳豪緊張仔女 嚴防武漢肺炎

[2020.01.27] 發表
陳敏之(左起)、唐詩詠、王浩信及陳豪跟大家拜年。(攝影:劉永銳)
阿倫昨晚為直播騷《金鼠迎春接萬福》獻唱,但未有接受訪問。
周柏豪表示有親友到訪時,會要求消毒及戴口罩。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加上香港受反修例風波影響,無貝颽Q晚大年初二假灣仔會展舉行直播騷《金鼠迎春接萬福》,參與演出的譚詠麟(阿倫)、鍾鎮濤(B哥)、草蜢、梁漢文、楊明及張韶涵均拒絕接受傳媒訪問。同場還有陳豪、周柏豪、王浩信、陳敏之、唐詩詠及陳倩揚。

陳豪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未解決,身為家長感到緊張,為免3個寶貝子女受感染,家媢磟I一系列壎舠僧I,「基本壎舠`識他們有,每人書包有清潔消毒液,又會向他們解釋這個病症是什麼一回事,叫他們不要用手擦眼,以防受感染」。今個農曆年亦因應環境,減少帶子女到公共場所,陳豪說:「避免去人多地方,家婸E會就繼續,政府宣布停課,小朋友好開心不用返學,但做家長就憂心,小朋友功課開始多,要保持進度。」問到可有減少返內地工作?陳豪說:「內地都有防疫措施,我不會話不接什麼工作,但會審慎,睇鴷h什麼地方及做些什麼。」

陳敏之取消拜年撲口罩

陳敏之覺得整個社會受疫情影響,氣氛緊張,為了大家健康虓Q,農曆年會低調過,除了年初一跟老爺、奶奶拜年,其他所有親友拜年活動一概取消,「往年一定排滿節目,想小朋友過節有氣氛, 但現在情G,除取消拜年活動,亦不出街食飯,減少與外界接觸」。談到全城撲口罩、物資抗疫?敏之稱也是一分子,「好辛苦先訂到幾箱口罩,因為我要訂埋畀老爺、奶奶,屋企有大有細,仲有家傭姐姐,好快用晒,上一分鐘訂到貨,下一分鐘想再加單都無」。她乖乖留屋企睇電視、跟小朋友玩,「囝囝不用返學,又有大人陪玩,他好開心,日日諗遊戲跟我們玩」。

唐詩詠解鼻高之謎

唐詩詠日前在家族聚會上獲悉xx是荷蘭與印尼混血兒,換言之自己擁有荷蘭血統,破解鼻高之謎,她表示以前忙於工作,很難參加家族聚會,今次無意間有新發現,「爸爸知道xx歷史的,不過一直無講我知,我經常被人問為何鼻高,現在大家知道,就不用再問我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她表示取消珠海商演工作,「應該的,希望身體健康,搵錢不是最重要」。

女兒不適 周柏豪心痛

周柏豪稱最近女兒經常肚痛扭抱,醫生稱嬰兒由滿月至3個月大,容易腸痙攣引致便秘不適,這是難免的成長階段,他坦言為此心痛,「我寧願自己便秘!今年忙於照顧女兒足不出戶」。可有拒親友拜年接觸女兒?他說:「幾個朋友可以的,不要太多,如果探訪,都會要求消毒、戴口罩。我上台表演完,落台都要戴口罩。」他透露原定一些內地工作已取消或延期,「都擔心團隊,不想工作人員有事,最緊要大家平安」。他如期下周赴星馬工作,「有跟老婆提過,返港後要不要找地方自我隔離,無問題才回家。老婆話回家立即清毒、}涼就得,我都不會太快抱BB,現在什麼都以BB為先」。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鄺美雲到老人院拜年 取消愛犬表演
【明報專訊】每年大年初二,鄺美雲(Cally)均會帶同禮物到老人院跟長者拜年賀新歲,今年也不例外,希望鼠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和開心。她又邀請5名... 詳情
劉嘉玲曬母女合照 祝願健康平安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大年初二在社交網上載與媽媽穿著賀年服飾的靚相,向大家拜年,但未見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不知是否責負馮魕蝺荂C 劉嘉... 詳情
教囝囝拜年必殺技 陳凱琳想追鼠女湊「好」字
【明報專訊】陳凱琳去年由人妻升呢做媽咪,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可愛豬仔鄭承悅(Rafael)。今年是他們一家三口首個農曆新年,鬼妹仔性格的陳凱琳也... 詳情
陳靜新春家中開賭局 張繼聰黐實老婆仔女
【明報專訊】張繼聰(阿聰)與陳靜(DaDa)開心參演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希望透過這部老幼咸宜的經典系列賀歲電影繼續帶歡笑給觀眾。雖然... 詳情
陳瀅鼠年願望當歌手
【明報專訊】陳瀅豬年由年頭忙到年尾,共拍了3套電視劇,兩次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還抽空到緬甸做義工行善,度過豐盛和有意義的一年。她感恩去年事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