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7
    星期一

鄺美雲到老人院拜年 取消愛犬表演

[2020.01.27] 發表
陳國峰(左起)、莫家淦、鄺美雲、王致狄、衛志豪及阮兒大年初二齊到老人院跟長者拜年賀新歲。(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每年大年初二,鄺美雲(Cally)均會帶同禮物到老人院跟長者拜年賀新歲,今年也不例外,希望鼠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和開心。她又邀請5名藝人包括陳國峰、衛志豪、阮兒、莫家淦及王致狄一齊到場跟長者拜年。

市民甚為關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Cally解釋昨日未有取消探訪,是不想令一班老人家失望,但因應院長要求,沒有如以往帶狗仔一齊來表演,遊戲和儀式亦一切從簡。她雖然沒有戴口罩,但亦有壎芛N識,「現在是嚴峻時刻,大家都要多休息、多飲水。聽聞用麻油或精油塗上鼻孔有殺菌作用,我都會試。自己少戴口罩因為怕焗,也希望大家識分享,夠用就不要買太多。我會勤洗手、多睡覺,有助增強抵抗力」。

Cally又提醒大家最緊要保持心境愉快開朗,不要想法太負面,一切事隨緣,她亦會依舊跟朋友拜年。

衛志豪呻難買口罩

衛志豪見近期的疫情憶起2003年SARS情G,他說最近口罩難買,大感無奈;莫家淦家中有8個月大小朋友,慶幸太太早有準備消毒用品,不過為安全,取消很多朋友間新年團拜活動。他說:「原本2月要去北京參與綜藝節目,不過現在很大機會取消。」王致狄從東京旅行返港,亦買了兩盒口罩,稱當地雖未有限購,但後來開始多人搶購而缺貨。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劉嘉玲曬母女合照 祝願健康平安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大年初二在社交網上載與媽媽穿著賀年服飾的靚相,向大家拜年,但未見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不知是否責負馮魕蝺荂C 劉嘉... 詳情
教囝囝拜年必殺技 陳凱琳想追鼠女湊「好」字
【明報專訊】陳凱琳去年由人妻升呢做媽咪,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可愛豬仔鄭承悅(Rafael)。今年是他們一家三口首個農曆新年,鬼妹仔性格的陳凱琳也... 詳情
陳靜新春家中開賭局 張繼聰黐實老婆仔女
【明報專訊】張繼聰(阿聰)與陳靜(DaDa)開心參演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希望透過這部老幼咸宜的經典系列賀歲電影繼續帶歡笑給觀眾。雖然... 詳情
陳瀅鼠年願望當歌手
【明報專訊】陳瀅豬年由年頭忙到年尾,共拍了3套電視劇,兩次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還抽空到緬甸做義工行善,度過豐盛和有意義的一年。她感恩去年事業... 詳情
《1917》森文迪斯膺DGA最佳導演
【明報專訊】美國三大電影公會前日輪到導演公會(DGA)派發成績表,森文迪斯(Sam Mendes)繼《美麗有罪》首奪DGA最佳導演獎後,相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