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7
    星期一

金泰希忙拍新劇 崔智友送禮打氣

[2020.01.27] 發表
復出拍劇的金泰希(左圖)獲崔智友(右圖)送上美食車打氣。

【明報專訊】《龍八》39歲女星金泰希自從2017年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去年宣布復出的金泰希,接拍有線頻道tvN新劇《再見媽媽》。故事講述金泰希意外離世後,不想投胎而成為了鬼魂,幸獲上天給予49天重返人間的機會,跟丈夫和女兒最後相處的故事。

《再見媽媽》預計下月底播出,金泰希最近正忙於拍劇。前日她更新社交媒體Instagram,透露農曆新年期間也要為新劇開工,幸獲《天國的階梯》崔智友自掏荷包送上美食車慰勞兼打氣,感謝對方如此體貼,還祝大家新年快樂。崔智友與金泰希曾在《天國的階梯》中合作,金泰希飾演友姐的繼妹,兩人相識多年,感情如故。

更多影視
車銀優潤娥膺俊男美女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日刊Sports》每年均會邀請韓團成員參與問卷調查,選出韓團中的俊男美女。今年有24個韓團合共116名成員受訪。男團A... 詳情
玄彬孫藝珍自拍密照曝光
【明報專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玄彬去年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韓片《智命談判》後爆出緋聞,被網民「野生捕獲」二人在美國超市買... 詳情
【開箱】澤演退伍後首次拍劇 《The Game:朝著0點》玩死亡預言
【明報專訊】MBC在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中,總給人墊底感覺,尤其在劇集方面,無論口碑或收視均不及競爭對手KBS及SBS,近年甚至連有線頻道t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