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包二奶」渡邊謙 拒回應女婿出軌

[2020.01.30] 發表
渡邊謙(圖)對於記者追問女婿東出昌大出軌一事,封口拒答。

【明報專訊】日劇《信用欺詐師》已婚男星東出昌大秘密搭上電影《睡著吻別醒來抱擁》拍檔唐田英里佳,事後男方承認出軌,並跟《謝謝款待》妻子杏分居,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破滅,導致主演新劇《刑警與檢察官?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收視急跌,更遭廣告商索償,恐怕前途「似咁」。

今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在東京街頭追訪杏的星爸、現年60歲的《最後武士》男星渡邊謙,對於記者問其女婿東出昌大出軌一事,戴上口罩的他一律拒絕回應,默然低頭急步離開。

早在2005年,渡邊謙跟杏的母親由美子離異,同年跟「小三」南果步再婚,杏一怒之下棄用父姓,並且斷絕來往,直至杏跟東出昌大結婚並為人母,父女關係才逐漸緩和;估不到2017年渡邊謙又搞婚外情,被雜誌《週刊文春》揭發他背虓礄伀w癌的南果步,搭上圈外年輕女友,翌年再次離婚。

更多影視
朴海鎮拍劇克服畏高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與《福秀回來了》趙寶兒合演KBS電視台新劇《Forest》昨晚首播,同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兩名主角戲內談情... 詳情
姬兒加杜頒獎 奧斯卡悼念高比拜仁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月10日早上舉行,大會前日宣布頒獎嘉賓名單,包括《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 詳情
【開箱】武漢肺炎刺激觀慼H 《世紀戰疫》重登iTunes電影榜
【明報專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不少曾經歷2003年SARS的人,更回憶湧現;《毒網》金像導演史提芬蘇德堡(Steven Soder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