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30
    星期四

北京滑雪世盃取消

[2020.01.30] 發表

因為武漢肺炎肆虐,體育賽事陸續被取消,最新受牽連的是將在北京舉行的滑雪世界盃賽事。

作為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首場測試賽,滑雪世界盃延慶站原定在2月15日開賽,及至周三,賽會宣布取消賽事。「遺憾地,對所有持份者而言,這都是艱難的決定,即使北京延慶舉行的賽事,風險屬於偏低,但運動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始終是首要考慮條件。」國際滑雪總會主席卡斯柏公布有關決定。

較早前,中國已頒令禁止所有當地體育賽事舉行,以免加劇人傳人的風險。

更多體育二
香港乒乓球隊昨續戰德國公開賽,陣中一姐杜凱#改與朱成竹拍檔,於女雙外圍賽以直落3局淘汰意大利隊組合,躋身主賽圈,今日同屬新組合的李皓晴/蘇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