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2
    星期日

皇馬打#挫馬體會 賓施馬一箭定江山 續居榜首

[2020.02.02] 發表
賓施馬(右)打破自去年12月中的入球荒,助皇家馬德里擊退馬德里體育會,贏下爭標關鍵戰。(法新社)

西甲昨日上演馬德里打#,皇家馬德里在主場憑賓施馬下半場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馬德里體育會,全取三分。

賽前皇馬排榜首,領先馬體會10分。皇馬翼鋒夏薩特仍在養傷,未及在打#戰復出;馬體會亦有祖奧菲歷斯及迪亞高哥斯達倦勤,由倒戈的艾華路莫拉達掛帥。

賽前兩軍為上周意外身亡的NBA巨星高比拜仁默哀,開賽後皇馬先搶攻,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11分鐘內兩度殺入禁區,接應中場卻奧斯傳中起腳均未中目標;馬體會之後搶回不少攻勢,雖然皇馬控球較多,但最具威脅埋門來自馬體會,前鋒安祖哥利亞在24分鐘窄位起腳中柱彈出,半場兩隊踢成0:0。

換邊後皇馬主帥施丹果斷變陣,換入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盧卡斯華斯基斯,在56分鐘取得成果,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二傳費蘭特文迪落底傳中,賓施馬門前撞入。皇馬憑這個入球,以1:0小勝馬體會,續排榜首;至於西甲次席的巴塞隆拿,於今日主場迎戰利雲特。

西盃抽籤 皇馬迎皇蘇

另外,周中上演的西班牙盃昨抽籤,皇馬將在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而巴塞隆拿及衛冕的華倫西亞,會分別作客畢爾包及CF格蘭納達。

更多體育一
安利簡恩關窗前返德甲成蜂兵
冬季轉會窗昨日完結前,安利簡恩回歸德甲,以借用方式由祖雲達斯轉投多蒙特。「蜂兵」在球季完結後,能以2,500萬歐元買斷這名中場。 夏蘭... 詳情
冬季轉會窗昨日關閉,但交投未及往年。《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英超在截止日收購總額只得2500萬鎊,屬10年來最少。英超轉會多屬免費或外借,創下... 詳情
21歲基蓮澳網首度封后
年僅21歲的美籍新星基蓮首闖大滿貫決賽,昨日即以盤數2:1反勝西班牙籍的梅古露莎,首奪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她的排名將躍升世界第7,成為美國網... 詳情
曉士加時奠勝 加人作客挫島民
溫哥華加人昨天憑後防球員曉士(圖左)在加時射入致勝球,個人梅開二度,作客以4﹕3擊敗紐約島民,錄得5連勝。 米拿開賽2分9秒助加人先拔... 詳情
李安納連續9場超30分 快艇贈木狼11連敗
洛杉磯快艇昨天在主場憑李安納(圖左)連續9場得分超過30分下,以118﹕106送明尼蘇達木狼11連敗。 快艇一直在比賽中佔上風領先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