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4
    星期二

灰狗巴士南加州槍擊6死傷

[2020.02.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南加州發生灰狗(Greyhound)長途巴士槍擊案,造成1死5傷。

事發在當地星期一凌晨一時半左右,加州公路巡邏隊接報指,有人在一輛由洛杉磯開往三藩市灣區的巴士上開槍,巴士當時在距離洛杉磯以北144公里的五號州際公路上行駛。槍擊案發生後,司機將車停在路邊,並成功游說槍手自行下車,槍手將手槍留在巴士上,下車後被公路巡邏隊警員拘捕,過程中無反抗,行兇動機有待調查。

全國廣播公司引述一名29歲巴士乘客指,槍手上車後曾與其他乘客爭執,之後聽到槍手用粗口指罵其他乘客後,就聽到8至9下槍聲。

警方其後證實,連司機在內,巴士合共載有43人,一名51歲哥倫比亞婦人中槍,當場死亡,另外5名傷者分別由救護車和直升機送院急救,共中兩人嚴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