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4
    星期二

傳巴塞球員不和操練險爆武鬥

[2020.02.04] 發表
薛迪安(右)昨日在操練課跟拿傑迪錫(中)和碧基(左)密斟。(球會官網)

西甲巴塞隆拿是非不斷,主帥薛迪安尚未坐穩,據報就要面對球員不和的問題。

西班牙《阿斯報》昨日爆料,兩名巴塞隆拿球員在上周二的早課中,因為攔截問題而起爭執,幸得其他隊友及時介入,才不致演變成武鬥。而涉事的兩名球員之後冷靜下來,事件不致鬧大。

報道沒有指出涉事球員是哪兩人,只說巴塞早前辭退了教練華維迪,由薛迪安入主,而更衣室便出現了變化,部分球員互相指責對方水準下滑,間接令華維迪下台。

《阿斯報》更指出,巴塞球員賽前慣常在場上圍圈,由美斯和碧基為隊友打氣,但是在過去兩場比賽都沒有這樣做。薛迪安被問及此事時,只說沒有留意球隊有這個習慣。

另外,巴塞中場拿傑迪錫本季未有受到重用,更經常傳出他遭到會方棄用的消息,這位克羅地亞國腳直言非常不滿球會的處理手法。

拿傑迪錫今季大部分時間被列作後備,他的正選位置已被新加盟的小將法基迪莊搶去位,不過在薛迪安接掌帥印之後,他繼續成為主力球員,周日主場2:1擊敗利雲特的比賽他就踢足90分鐘。

較早時盛傳拿傑迪錫會被賣到曼聯或祖雲達斯。這名31歲克羅地亞國腳直言不滿巴塞的處理手法,但他說:「我們只好接受,不是去理解。現在不時候去談我的不快,我很高興可以為巴塞披甲,所有事情都已過去,我已揭開新一頁,不會回望。」

更多體育一
中國國字號運動隊全封閉管理 力保「乾凈」備戰東京奧運會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競體司司長、國家體育總局疫情應對辦公室副主任劉國永周日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國家體育總局正採取多項有力措施,一手抓疫情防... 詳情
亞協盃外圍賽次圈首回合明日展開,當中台灣台電作客蒙古對烏蘭巴托FC,但當地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拒絕客隊入境,最終亞洲足協昨決定取消這場賽事,並召... 詳情
高比等9人死因飛機撞擊 美國傳媒報道,早前與次女在空難中喪生的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與其餘7名遇難者均因飛機撞擊喪命,墜機原因則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