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張曦雯病癒繼續開工:幸沒武漢肺炎徵狀

[2020.02.08] 發表
張曦雯稱初患病時流鼻水,都擔心染上武漢肺炎。(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張曦雯昨日為無邢s劇《踩過界II》拍攝廠景,日前因患感冒取消拍外景,她表示病假後已開工3天,首日復工就遇到有臨時演員於廠外嘔吐,她說:「我看不到,只聽有人說見到,不過公司台前幕後都好緊張大家,尤其是廠房做足清潔消毒,經常見工作人員用酒精四處抹,道具一粒塵都無,大家都好合作,戴上口罩防疫。」

張曦雯表示之前因穿露膊衫及短裙拍落雨戲,翌日再上山開工吹風,所以患上感冒,她說:「有少少喉嚨痛、流鼻水,幸無發燒、無咳,沒武漢肺炎徵狀。起初流鼻水時,心想死了,會否是我呢!現在每個人患感冒都看徵狀是否琣X。幸已經痊癒,所以繼續返工。」至於「U廠」後是否要追回進度拍得更密?她說:「又不是,我們的通告亦有點改變,監製說要確保大家身體健康,會盡量給予我們多些休息時間,所以收到之後的幾日通告,都是較之前舒服的,好開心公司都為我們做了很多。」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車婉婉買到消毒水勁High 江嘉敏肚屙無廁紙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港市民四出撲口罩和消毒用品,市面供不應求。外間又謠傳糧食和日用品將受疫情影響缺貨,令不少市民到超市瘋狂掃貨,... 詳情
一家三口意大利滑雪 麥兆輝經多哈轉機返港
【明報專訊】導演麥兆輝一家三口昨午3時由意大利返港,他表示到當地滑雪,逗留了10多天,本來不打算留那麼久,因女兒停課才玩耐一點。談到意大利封... 詳情
帶阿媽坐郵輪 周嘉豪滯留「世界夢號」
【明報專訊】曾接載確診武漢肺炎內地旅客的「世界夢號」郵輪,周三(2月5日)抵港後停泊在啟德郵輪碼頭,數千名旅客與工作人員滯留船上。曾參演《飛... 詳情
愛妻號蕭正楠 為黃翠如團火延期生B
【明報專訊】蕭正楠於無釆@集《黃金有罪》對所愛的姚子羚癡心一片,事事為對方虓Q,現實中他對茼拲C黃翠如,同樣愛護有加,萬事以老婆感受為先,即... 詳情
湯洛雯曬老竇視角 被誤有新戀情
【明報專訊】身為不少男士心目中女神的湯洛雯(靚湯),與前男友羅天宇分手後曾傳出復合,其間又與姚子羚舊愛鄭子邦和楊冪前夫劉愷威傳緋聞,不過全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