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車婉婉買到消毒水勁High 江嘉敏肚屙無廁紙

[2020.02.08] 發表
車婉婉(網上圖片)
江嘉敏(資料圖片)
黃心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港市民四出撲口罩和消毒用品,市面供不應求。外間又謠傳糧食和日用品將受疫情影響缺貨,令不少市民到超市瘋狂掃貨,搶購食米、廁紙、衛生巾甚至避孕套。

娛樂圈不少藝人亦受影響,育有兒子BBQ的車婉婉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攬實兩樽消毒用品的相片,她說因屋企地方有限,沒多購食米和清潔用品的習慣,昨日到超市發現米架空空如也,正擔心之際,幸獲好友撲來兩包米。她笑言暫無斷量危機而感恩,但又為買消毒抹地水,先後到過10間超市及4至5間藥房也買不到,後來終於在藥房買到兩樽,令她開心不已,形容心情勁High!她明白現時疫情嚴峻,體會一眾媽咪的苦G,叫大家加油!

最近患腸胃炎的江嘉敏慶幸沒發燒及嘔吐症狀,她在IG限時動態貼上在超市的廁紙貨架空空的片段,留言大呻:「我想話畀大家聽,我係一個肚屙緊鴾k仔,我要紙巾、M巾,但全部都無!想點先?」然後再補充:「唔係肚屙就唔好搶廁紙喇!喂!一次過買10條廁紙用蟑鼠均I斷估齯H唔係買攭]用M巾褶矰f罩用呀嘛!」

黃心穎日本搶購口罩

黃心穎日前上載外地滑雪相,昨日又上載多張在不同地點的貨架照片,相中部分貨架空空如也,又見到日文字,相信心穎身在日本旅行,正到處撲口罩,她在IG寫道:「我相信好多人的旅程都變成這樣。Just want you to know, you are not alone, don't panic.」稱自己跟大家一樣,呼籲不要恐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一家三口意大利滑雪 麥兆輝經多哈轉機返港
【明報專訊】導演麥兆輝一家三口昨午3時由意大利返港,他表示到當地滑雪,逗留了10多天,本來不打算留那麼久,因女兒停課才玩耐一點。談到意大利封... 詳情
帶阿媽坐郵輪 周嘉豪滯留「世界夢號」
【明報專訊】曾接載確診武漢肺炎內地旅客的「世界夢號」郵輪,周三(2月5日)抵港後停泊在啟德郵輪碼頭,數千名旅客與工作人員滯留船上。曾參演《飛... 詳情
愛妻號蕭正楠 為黃翠如團火延期生B
【明報專訊】蕭正楠於無釆@集《黃金有罪》對所愛的姚子羚癡心一片,事事為對方虓Q,現實中他對茼拲C黃翠如,同樣愛護有加,萬事以老婆感受為先,即... 詳情
湯洛雯曬老竇視角 被誤有新戀情
【明報專訊】身為不少男士心目中女神的湯洛雯(靚湯),與前男友羅天宇分手後曾傳出復合,其間又與姚子羚舊愛鄭子邦和楊冪前夫劉愷威傳緋聞,不過全部... 詳情
單身姚子羚 搵狗陪睇大結局
【明報專訊】姚子羚昨日現身商台接受訪問,提到她主演的劇集《黃金有罪》,收到不少朋友傳短訊讚她與張兆輝(輝哥)的一段難捨難離感情戲做得好,劇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