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再挫溜馬 惜盧維爾傷出
猛龍締隊史新高13連勝

[2020.02.08] 發表
猛龍主將雲利特(右)昨仗表現出色射入20分。(美聯社)

多倫多猛龍在周三主場對印地安那溜馬一役,上演絕地反擊,以1分險勝錄得隊史最佳的12連勝後,昨天作客再對溜馬,又以115﹕106勝出,把隊史紀錄延至13連勝。

兩隊上半場勢均力敵,半場結束猛龍僅以64:63領先。第3節,猛龍防守奏效,趁溜馬進攻啞火打出一段9﹕0攻勢,決勝節溜馬雖然兩度追到僅剩1球之差,但之後長達4分鐘全隊只靠罰球得到1分,最終猛龍以115﹕106勝出。

猛龍中鋒伊巴卡射入22分、10籃板,雲利特攻入20分,但主將盧維爾在最後14分半鐘時因傷離場。

猛龍自今年1月15日起就沒輸過球,此役獲勝後,近來已經取得13連勝,創下隊史最佳紀錄。他們目前戰績38勝14敗,高居東區第2。

更多體育一
羽生結弦短節目刷新世界紀錄
日本「冰王子」羽生結弦(圖)昨天出戰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在短節目獲111.82分,得分刷新世界紀錄。同樣令粉絲喜出望外的是,他起用前年衛冕... 詳情
1﹕0力克哥斯達黎加   加女足奪東京奧運入場券
在昨天進行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女子足球錦標賽準決賽,加拿大隊憑18歲的荷迪瑪(Jordyn Huitema)在下半場72分鐘射入致勝球,以1... 詳情
圓石灘配對賽 加球手泰萊2桿領先
PGA高爾夫球圓石灘配對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在首日打出63領先的加拿大球手泰萊(圖),昨天保持勇態全日射下7小鳥,吞下一柏忌,交出66桿,... 詳情
杜迪率先闖決賽 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昨天舉行準決賽,蘇格蘭球手杜迪以局數6﹕4擊敗福特,率先打入決賽。杜迪將力爭自2007年中國公開賽後... 詳情
日本超級盃今午「啟航」,由上季日職盟主橫濱水手在埼玉市碰天皇盃冠軍神戶勝利船。作為日職前哨戰,兩軍均爭逐在這項盃賽「開齋」,但備戰此消彼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