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20.02.08] 發表

杜迪率先闖決賽

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昨天舉行準決賽,蘇格蘭球手杜迪以局數6﹕4擊敗福特,率先打入決賽。杜迪將力爭自2007年中國公開賽後的首個排名賽冠軍。

七人足球賽取消 女子高球賽延期

受武漢肺炎疫情打擊,每年5月份上演的香港7人足球賽,賽會考慮到目前面對的困境,宣布取消今屆賽事;而原定2月底至3月初舉行的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就押後至5月舉行。

多蒙特鬥利華爭上次席

新兵前鋒艾寧夏蘭特今日將率德甲排第3的多蒙特作客第5的利華古遜。夏蘭特加盟後4仗入8球。「蜂兵」此役有隊長馬高列奧斯因傷避戰,若勝出便可趕過RB萊比錫升次席,後者明晚與一哥拜仁慕尼黑踢榜首戰。

施高錫接掌伊朗隊

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與港足同處C組的伊朗隊,前日宣布由51歲克羅地亞籍教練施高錫接任主帥,頂替去年12月因戰績欠佳離任的比利時籍教頭韋莫斯。伊朗隊近兩仗告負,跌至小組第3,下月26日主場迎戰港足。

更多體育一
日本超級盃今午「啟航」,由上季日職盟主橫濱水手在埼玉市碰天皇盃冠軍神戶勝利船。作為日職前哨戰,兩軍均爭逐在這項盃賽「開齋」,但備戰此消彼長。... 詳情
史達寧勢休4周   料難征皇馬戰歐聯
曼城翼鋒史達寧(圖)上仗英超作客負熱刺時,觸傷左腳大腿筋腱,昨確認將錯過明日主場迎戰韋斯咸的賽事。另有報道指他或需休養4周,或緣盡月底作客皇... 詳情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努力做復康療程,更自言大有進展。哈利卡尼(圖)在元旦日英超對修咸頓時受重傷,左腿筋肌腱斷裂,需要做手術。他早前已可返回健身室... 詳情
傑志備戰亞協盃  傳亞足協或押後
港超傑志昨如常在賽馬會傑志中心操練,準備下周二菁英盃分組賽重開對標準流浪。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消息指,亞洲足協可能將涉及的亞協... 詳情
本田投保地花高 上千球迷機場歡迎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投效保地花高,抵達時獲數以千計球迷在機場歡迎(圖),場面十分熱鬧。 本田圭佑昨天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加利昂國際機場,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