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圓石灘配對賽 加球手泰萊2桿領先

[2020.02.08] 發表

PGA高爾夫球圓石灘配對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在首日打出63領先的加拿大球手泰萊(圖),昨天保持勇態全日射下7小鳥,吞下一柏忌,交出66桿,以總成績129桿,低標準桿14桿繼續領先。

澳洲球手戴爾打出64桿,總成績131桿,以2桿落後排第2位。衛冕的美國球手米高遜同樣打出64桿,總成績132桿,排第3位。

現年31歲的泰萊,在2010年轉打職業至今唯一的美巡賽冠軍是2015年的山德森錦標賽,但本周製造了絕佳的機會,現以2桿優勢向第二座美巡賽獎盃邁進。

首日打出71桿的中國球手張新軍,交昨天出74桿,兩輪成績145桿,高於標準桿1桿,排名並列104位。

更多體育一
杜迪率先闖決賽 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昨天舉行準決賽,蘇格蘭球手杜迪以局數6﹕4擊敗福特,率先打入決賽。杜迪將力爭自2007年中國公開賽後... 詳情
日本超級盃今午「啟航」,由上季日職盟主橫濱水手在埼玉市碰天皇盃冠軍神戶勝利船。作為日職前哨戰,兩軍均爭逐在這項盃賽「開齋」,但備戰此消彼長。... 詳情
史達寧勢休4周   料難征皇馬戰歐聯
曼城翼鋒史達寧(圖)上仗英超作客負熱刺時,觸傷左腳大腿筋腱,昨確認將錯過明日主場迎戰韋斯咸的賽事。另有報道指他或需休養4周,或緣盡月底作客皇... 詳情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努力做復康療程,更自言大有進展。哈利卡尼(圖)在元旦日英超對修咸頓時受重傷,左腿筋肌腱斷裂,需要做手術。他早前已可返回健身室... 詳情
傑志備戰亞協盃  傳亞足協或押後
港超傑志昨如常在賽馬會傑志中心操練,準備下周二菁英盃分組賽重開對標準流浪。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消息指,亞洲足協可能將涉及的亞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