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4
    星期五

暫停台日姐妹市交流行程

[2020.02.14] 發表
朱碩卿說,本那比只多訂了160盒的口罩作緊急時用。(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本那比市決定暫停與幾個姐妹市的交流行程,包括今年去日本的釧路市以及台中的交流行程。

本那比市議會姐妹市委員會昨日召開會議,除了討論中山市請本那比市協助尋找口罩的的請求,還討論了今年該市去姐妹市交流的計劃是否應該如期進行。

市議員Pietro Calendino指出,日本有鑽石公主號郵輪多名乘客感染新冠病毒的疫情,而現在疫情還未結束,他認為去姐妹市交流的行程應該改期。市長侯邁豪(Mike Hurley)則認為,有關去姐妹市的行程應該無時間表的暫緩,並獲得通過。

更多要聞一
疫情無阻慶祝情人節 花店生意與往年持平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在中國肆虐,卻未影響大溫華人慶祝情人節的熱情,列治文一家花店生意與往年持平,繁忙時甚至需要再補貨。 店家原本擔憂業... 詳情
隔離營第三天生活警鐘誤鳴 華漢戴口罩疏散始知虛驚
【明報專訊】從中國返回加拿大的華人Kevin﹐在安省Trenton空軍基地隔離已進入第三日。他的日誌寫道﹕「昨天看到國內新聞,武漢市委書記、... 詳情
列市漢發起為紅十字會募捐 隔離營友1天籌近2萬善款
【明報專訊】搭上加拿大從武漢撤僑的第二班飛機的列治文華裔居民程立新,昨日上午與另外兩名同在安省Trenton空軍隔離的華裔,在兩批獲撤離的僑... 詳情
列市寺廟暫停開放防疫 靈巖山寺關閘  觀音寺外設小型香壇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中國的疫情仍未紓緩,列治文兩間寺廟為了避免群眾感染,保障公眾健康,均宣布全部或局部暫停對外開放... 詳情
高貴林市長信聯邦抗疫 指市府無權實施隔離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長斯圖爾特(Richard Stewart,圖)在臉書用長文回應市民對新冠肺炎的查詢。他指市府已經聽到一些居民呼籲市府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