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5
    星期六

非洲首宗新冠病毒確診

[2020.02.15] 發表

【明報專訊】非洲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埃及指患者是一名外國人,現時正接受隔離。

埃及衛生官員未有透露該名患者的國籍及從哪個口岸進入埃及,只說患者現時在醫院隔離,情況穩定,未有出現病徵。衛生專家及非洲多國曾指,非洲公共衛生制度相對薄弱,擔心疫情擴散到非洲,當地將難以應付。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已逾66000例確診,絕大部分集中在中國,境外也以亞洲國家為大宗,對亞裔族群的負面印象開始在西方國家浮現。美國加... 詳情
疫情影響多國航班 日旅業或損失13億美元
【明報專訊】聯合國屬下的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就全球多國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實施旅遊限制措施可能帶來的經濟影響,發布預測報告。 報告指... 詳情
越南准許意國郵輪停泊 逾千遊客不准登岸
【明報專訊】越南政府昨天準許載有1116名遊客的意大利籍郵輪「愛達維塔號」停靠北部廣寧省下龍灣,但不准船上人員上岸。 越南「線上智識報... 詳情
【明報專訊】世界壎芠梒摒藒o衛生事件規劃執行主任瑞安表示,否認曾經建議國際奧委會,不取消在七月展開的東京奧運,世彌j調,活動是否取消是由主辦... 詳情
美與塔利班達臨時停火協議
【明報專訊】美國與阿富汗塔利班武裝組織達成臨時停火協議。 臨時協議在本月底簽署,塔利班承諾停止發動炸彈及火箭攻擊,換取五千名塔利班囚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