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9
    星期三

庫伯曼透露持股 Workday股價上揚

[2020.02.19] 發表

【明報專訊】億萬富豪投資者庫伯曼(Leon Cooperman﹐圖)周二表示他已投資Workday後,Workday股價上揚。

庫伯曼是Omega Advisors的創辦人,他周二在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他的公司在Workday股價約在每股140元時予以吸納。Workday股價周二開盤價約為每股197元,在庫伯曼表示他已入股後,立刻升至199元。

庫伯曼表示:「他們的股價正在上升,他們有很好的產品。我們對該公司的所有調查都對該公司有利。」

Workday是一家以人力資源為重點的軟件公司,今年以來股價已上揚約20%。周二股價再漲1.2%。

庫伯曼表示,Omega Advisors的一名曾向他推薦Workday股的分析師,先前曾建議他吸納亞馬遜(Amazon)和微軟(Microsoft)的股票。庫伯曼表示:「Workday成長很快且管理良好。它是不是我的最愛?不是,但它是一個新的投資組合。」

更多經濟要聞
豐田通用快意佳士拿 陸續恢復中國生產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GM)、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和豐田汽車(Toyota Motor)周二確認,在因新型冠狀病毒(CO... 詳情
沃爾瑪假期銷售疲軟 美同店銷售遠遜預期
【明報專訊】美國主要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 Inc.)的網上銷售業務雖持續增長,惟聖誕旺季的銷售仍然疲軟。在截至1月的2020財年第四... 詳情
波音737 MAX停飛影響 加航盈利遜預期股價挫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第四季盈利因受到全球停飛波音(Boeing)737 MAX機型的影響,低於分析師預期。為了... 詳情
【明報專訊】戴爾科技(Dell Technologies)已將旗下的一個網絡安全單位RSA,售予一個由Symphony Technolog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