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0
    星期四

熱刺欠鋒力 1球負萊比錫
阿特蘭大4:1大勝華倫西亞

[2020.02.20] 發表
熱刺(白衫)兩大前鋒缺陣,攻力平平。(美聯社)
守將哈迪保亞(後)梅開二度。(官網圖片)

熱刺昨日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慘遭萊比錫圍攻,最後僅輸十二碼以0:1落敗,其實若非門將洛里斯表現出色,豈止輸一球。同日另一場比賽,阿特蘭大主場4:1大勝華倫西亞。

兩大前鋒哈利簡尼和孫興#因傷缺陣,令熱刺鋒力大減,昨日主帥摩連奴以盧卡斯姆拿掛帥。萊比錫則由添姆華拿和舒力克擔任雙箭頭。

萊比錫甫開賽即展開猛烈攻勢,頭兩分鐘已經有三次破門機會:舒力克在禁區頂的射門柱邊掠過、左閘安祖連奴射中柱,以及華拿的近門窄角度起腳打中出迎的洛里斯再彈柱出界。熱刺早早不失球,多少同洛里斯的上佳演出有關。

客軍上半場反客為主,取得超過65%控球權,相反熱刺反擊乏力,往往未過半場就「斷纜」。全場唯一入球於58分鐘出現,客軍中場拉馬殺入禁區,被主隊左閘賓戴維斯攔跌,球證直指十二碼點,華拿主射中鵠,萊比錫1:0領先。

落後下的熱刺其後表現有所改觀,盧施素的直接自由球射門更是險些命中,但熱刺最終未能改寫比分,只能帶#0:1的劣勢等待3月10日客場再戰。

摩連奴說:「我並不擔憂這場0:1,我們還可以去客場反勝對手。真正讓我擔憂的是我還要帶#這些球員應對許多場比賽。」

他連續點名盧卡斯、盧施素等多名球員,指他們踢得死氣沉沉。他認為球隊目前面對的是陣容不整的問題。「我們真的遭遇了困境。如果只是一場比賽,我會說沒問題,但我們還有足總盃,還有英超的比賽。」

至於阿特蘭大對華倫西亞的比賽,主隊憑#荷蘭守將哈迪保亞梅開二度,加上中場伊歷錫和富拿各建一功,以4:1大勝有翼鋒捷利舒夫破蛋的華倫西亞。後者後備上陣僅2分鐘便替球隊破蛋,取得重要的作客入球。

更多體育一
挪威神童夏蘭特成德甲新寵
當19歲的「挪威神童」夏蘭特從奧地利薩爾斯堡紅牛轉會多蒙特時,德國媒體驚呼,多蒙特終於迎來了「寶藏男孩」。夏蘭特登陸德甲,只用幾十分鐘上場時... 詳情
夏蘭特近況出色,英國傳媒又重揭其轉會舊聞,《每日郵報》指出,夏蘭特在加盟多蒙特前,其實更希望到曼聯。 有指夏蘭特在去年12月時已和曼聯... 詳情
曼聯出征布魯日 普巴傳季尾離隊
歐霸今日展開32強賽事,多支爭標分子作客出擊,其中曼聯需訪由歐聯降格的布魯日。有傳中場保羅普巴 (圖)最快在本周復操,下月候命,但今夏離隊機... 詳情
劉鈺澳洲高球賽第四 捐獎金支援湖北抗疫
記者昨日從上海體育學院獲悉,該校2017級運動訓練專業高爾夫專項學生劉鈺(圖,網上圖片),近日在澳洲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四名,這也是中國球員本... 詳情
為武漢加油!國安球衣背後的故事
北京中赫國安周二在亞冠聯賽第二輪的比賽中1:0客場戰勝泰國球隊清萊聯,取得「開門紅」。國安將士在場上的表現令人提氣,球隊胸前赫然醒目的「武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