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海俊傑(左起)昨日聯同女子組合BINGO到屋h派發口罩。(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3人男子組合天堂鳥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工作都延期或取消。(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傳王菲感染新冠肺炎情G嚴重 經理人斥惡意製造假新聞
江海迦4月紅館演唱會取消
探訪領悟幸福非必然 胡定欣助養失學女童
拍拖8年 譚凱琪宣布嫁富貴男友
首訪無辰g路 李影自認大鄉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伙BINGO天堂鳥落區派口罩 海俊傑:老闆出錢我出力

【明報專訊】海俊傑聯同女子組合BINGO成員關嘉敏、陳康琪,以及組合BOP(天堂鳥)成員Gordon、 Lincoln及Tyrese,昨日到屋h以預先派籌形式向市民(長者和清潔工人優先)免費派發一包裝有3個的口罩,合共派出5000個,他們透露有幫手包裝。

海俊傑首次參與派口罩,呼籲大家不要因疫情製造恐慌,認為無必要搶購米糧和廁紙。知道不少長者沒口罩,感激公司老闆出錢購口罩,他就出力幫手派。因疫情嚴峻,海俊傑所有內地商演登台工作均告取消,身邊有朋友所開的食肆亦結業,他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天堂鳥幫手包裝口罩

天堂鳥形容他們似工廠工友,分工合作幫手包裝口罩,希望幫到長者。他們早前到日本旅行購入口罩,加上有粉絲送贈,目前夠用,還可轉贈有需要的朋友。受疫情影響,不少工作延期及取消,不過3人會努力,共渡時艱,又計劃下月在港拍攝勵志新歌MV,到時會做足防疫安全措施。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伙BINGO天堂鳥落區派口罩 海俊傑:老闆出錢我出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