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藍鯨」號抵達武漢。
放大
 

其他新聞
韓紅被舉報 涉3億元捐款去向不明
抗疫兼顧經濟 中國大型連鎖超市開業率逾95%
學者指全國消費減1.38萬億元 重挫旅遊業
私運蔬菜售疫區 山東兩男遭行拘
河南副省長徐光違紀雙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武漢徵7客輪作醫護宿舍 可提供近1500H位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湖北武漢市為重災區,大量醫護由全國各地馳援武漢。一艘原本往返宜昌和重慶的「藍鯨」號郵輪,被武漢市政府徵用成馳援武漢醫護人員的住宿服務點,可提供202個H位;另外,此次徵用範圍還包括另外6首客輪,合共可為武漢的醫護提供1267個H位。

「藍鯨」號隸屬中國長江航運集團,船上共有有106個不同等級的客艙,其中101個為標準客艙,每個客艙都有兩張H。船長彭建華表示,如果醫護人員要一人一間房,至少可為101個醫護提供住宿。「藍鯨」號在接到徵用後由宜昌桃花村碼頭出發,目前停泊在武漢王家巷客運碼頭。

另外6艘被武漢市政府徵用的客輪分別為「仙娜」號、「皇家花苑」號、「皇家盛世」號、「皇家星光」號、「長江孚泰」號、「長江孚泰2」號,合共可為醫護提供1267個H位。

 
 
今日相關新聞
訪北京前未在中國停留 入境免14天居家隔離
武漢副市長:再建19方艙醫院
武漢徵7客輪作醫護宿舍 可提供近1500H位
各地防疫封城 百萬愛滋病患恐斷藥
抗疫押後婚期 武漢醫生殉職
男童插傷眼睛卻無法治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