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武漢市幫楨e的規定全市不得進行眼科手術。
放大
 

其他新聞
韓紅被舉報 涉3億元捐款去向不明
抗疫兼顧經濟 中國大型連鎖超市開業率逾95%
學者指全國消費減1.38萬億元 重挫旅遊業
私運蔬菜售疫區 山東兩男遭行拘
河南副省長徐光違紀雙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男童插傷眼睛卻無法治療
武漢因抗疫禁眼科手術

湖北赤壁市一名8歲劉姓男童周四(20日)在家中玩耍時,不慎跌倒,左眼被插傷。但由於湖北為新冠肺炎重災區,醫護都在抗疫前線,導致男童一直到目前仍未得到有效的治療。男童父希望政府可以為他們開通綠色通,使孩子可以盡早手術。

事發於周四下午1時左右,男童受傷後,被送往赤壁市第二人民醫院,診斷證明書上顯示男童左眼球已經凹陷、失明,但該醫院沒有辦法為他進行手術,於是轉介至武漢市愛爾眼科醫院。但到了愛爾眼科醫院後,醫院第一時間竟是要求男童出示無感染新冠肺炎的證明。

男童父親無奈帶孩子前往武漢大學人民醫院,做了全套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返回愛爾眼科醫院後,醫生竟告訴男童父親,由於武漢市幫楨e的規定,目前所有眼科都不能進行手術,而具體情況只能等周六(22日)眼科主任返回醫院,才能作定論。

 
 
今日相關新聞
訪北京前未在中國停留 入境免14天居家隔離
武漢副市長:再建19方艙醫院
武漢徵7客輪作醫護宿舍 可提供近1500H位
各地防疫封城 百萬愛滋病患恐斷藥
抗疫押後婚期 武漢醫生殉職
男童插傷眼睛卻無法治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