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昨日鑽石公主號旅客包機回台,化學兵針對行李進行消毒作業。
放大
 

其他新聞
58萬公僕私隱外泄 銓鑒§瘍F
月嫂吸毒 初生嬰頭髮驗出毒品反應
刺妻20多刀奪命 莽夫自殘送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公主號撤僑 19人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採檢

鑽石公主號撤僑行動昨展開,19名台籍旅客昨晚抵台,進行入境檢疫後,約在11時20分至35分抵達醫院進行採檢,12時前入住負壓隔離病房,目前採檢中。截至今早,都未有特殊狀況。

華航包機CI750昨晚9時50分抵台,旅客進行入境檢疫後,分別由14台救護車送往醫院,展開隔離檢疫。除了1名醫師,因個人的防護、檢疫手續都在當地完成外,其餘19人都被送往醫院採檢。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旅客下機後到醫院的整體情況井然有序,此次包機採取高規格模式,下機後需至隔離病房採檢2次,再進入檢疫所安置,入境程序順利完成。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這19名旅客12時前已入住負壓隔離病房,目前進行採檢中。台方已準備衣物、換洗用品,截至今早都未有特殊狀況。

 
 
今日相關新聞
台升日韓旅遊警示至第二級
公主號撤僑 19人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採檢
立院提聲明盼WHO納台灣 國台辦:以疫謀獨
一班車只載數人 客運業紛減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