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4
    星期一

紅軍爭標路迎韋斯咸 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示好

[2020.02.24] 發表

利物浦續向首座英超錦標邁進,今日主場迎戰韋斯咸前,再次被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示好。

華拿對高普推崇備至,又自言踢法適合紅軍。

盛傳季尾離隊的華拿,再向傳聞中的新東家示好:「高普是世上最佳領隊,很自豪能夠和最強球隊扯上關係,的確很多人說我適合踢利物浦。」

紅軍今日有隊長佐敦軒達臣受傷休戰,而面臨降班危機的韋斯咸,則有守衛賴恩費特歷斯上輪對曼城時右肩受創,無緣上陣。

迪姆華拿周六在德甲則交出一傳一射,續居射手榜次席,加上法籍中場尼干古交出4個助攻,助RB萊比錫作客以5:0大勝史浩克04,23戰得48分續排第2,緊追以1分領先的拜仁慕尼黑。

更多體育一
4場意甲因新冠疫情延期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意大利北部爆發,意大利總理孔特周六宣布,兩區的體育比賽全部暫停,國際米蘭對森多利亞、昨日拖連奴迎戰帕爾馬等多場意甲需延... 詳情
馬體會3:1反勝維拉利爾 西維爾3球勝基達菲止連敗
西甲賽事,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1反勝維拉利爾,賽後升上第三位。西維爾作客以3:0輕取基達菲,終止各項賽事5場不勝的頹勢。 馬體會對...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4:3勝波爾多 施華勇戰受傷 尼馬補時被逐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主場以4:3勝波爾多,但隊長泰亞高施華勇戰受傷,而巴西前鋒尼馬亦在補時階段收到第二面黃牌被逐。 客軍波爾... 詳情
體壇快訊
港七欖挑戰賽首名晉8強 香港男子七人欖球隊正於烏拉圭,出戰世界系列賽之挑戰者系列賽次站,昨日先以38:12擊敗烏干達隊,乘勢再以31:... 詳情
韋迪3號戰衣獲熱火榮休
邁阿密熱火名宿韋迪(左圖)周六在母會接受榮休球衣儀式,其3號戰衣(右圖)永久高掛美國航空球場。而熱火是日在NBA常規賽半場轟入平球隊紀錄的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