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6
    星期三

港防疫禁入境 傑志教練尹東憲家人滯韓

[2020.02.26] 發表

港府昨早6時開始,禁止非香港居民由韓國入境。港超球隊傑志的韓籍教練團成員金東進及尹東憲(圖),被打亂安頓家人避疫的計劃,尹東憲在港居住多年的太太及子女,暫時只能留在韓國。

傑志有4名韓籍職球員,包括助教金東進及教練尹東憲等。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居港逾4年的尹東憲,上月安排太太及兩名子女返回家鄉京畿道河南市。他跟太太持香港非永久性居民身分證,但傑志表示,尹的女兒來港簽證到期,在港府「封關」下未能返港,其家人將暫留韓國。尹東憲補充,京畿道離疫情重災區大邱市相距甚遠,不太擔心家人情#。

韓國前國腳金東進則承認,原定上周安排太太及女兒返首爾,但因當地疫情蔓延而取消機票留港。

而昨午菁英盃閉門比賽,B組的和富大埔憑新加盟的韓籍翼鋒金承龍(圖右,余瑋攝)梅開二度,在10人應戰下,以2:1挫富力R&F,終止逾兩個月10場不勝,亦令富力出局,間接助冠忠南區提早晉身決賽,將與傑志爭冠。

標準流浪在A組亦開齋,以6:3大勝理文。

更多體育二
奧運料5月底決定賽期 東京奧運前晚進入150日倒數,國際奧委會成員龐特昨向美聯社透露,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困擾下,該會最快於5月底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