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薛家燕穿上造型師設計的玫瑰圖案低胸晚裝,盡顯豐滿身材。(攝影:劉永銳)
放大
 
區桂芬(左)、區瑞強(右)(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許家傑林淑敏派口罩 盡綿力同心抗疫
麥雅緻與囡囡各自網上求學
老公人肉速遞探班 素顏鍾欣潼U爆
日本歌迷睇騷後確診新冠肺炎 EXILE Perfume緊急停唱
Duffy自爆被綁架落藥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低胸薛家燕 獻唱《皆大歡喜》畫面震撼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為主持的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特別穿上造型師設計的玫瑰圖案低胸晚裝,她稱特別挑選時裝版《皆大歡喜》主題曲,於疫情時艱發放正能量,卻因豐滿身材惹起尷尬事,她笑道:「綵排時助手問我要不要換過第二套衫,因為當我唱到『震同_』時畫面好震撼,唯有要求導演唱到這歌詞時拍wide shot,無謂影響大家啦!」

學生拍片加油

家燕姐表示因疫情關係,藝術學校1月已開始暫時停課,很多學生不習慣困那麼久,致電給她稱好想回學校唱歌跳舞,但為安全起見還是未能上堂,她說:「我都好掛住學生,學生又好掛住我,佢]拍片叫我加油,我再剪輯配上歌曲《信望愛》放上社交平台,送給香港朋友及所有醫護人員,希望發放正能量。」

區瑞強響應少聚會

區瑞強和胞妹區桂芬獲邀擔任嘉賓,合唱妹妹原唱歌曲《問》。身為明星足球隊創會會員之一的他,表示因怕受傷十多年前已轉打高爾夫球,沒有出席早前與警察的飯局。問可擔心有份出席飯局的老友於疫情聚會有風險?他說:「不用講擔心,他們百毒不侵。(政府呼籲不要聚會。)少灠捸I少灠捸I」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低胸薛家燕 獻唱《皆大歡喜》畫面震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