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8
    星期五

素里騎警總警司「失望沮喪」

[2020.02.28] 發表
素里騎警總警司「失望沮喪」(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昨日批准了素里市組建市警的計劃,該市皇家騎警總警司愛德華茲(Brian Edwards)回應稱,雖然尊重市府的決定,但仍對這個消息感到「失望沮喪」(discouraging)。

愛德華茲表示,市政府有權選擇他們想要的警察類型,他也充分尊重這一決定,但不得不說,騎警正因此面臨諸多困難。

愛德華茲稱,鑑於他們在社區內的工作性質,至今已為維護治安、加強監督管理等方面投入了大批人力、物力。此外,對於那些熱衷於服務該市,且已在此安家立業的警員來說,這種情況的發生,無疑給他們造成了頗大打擊。

愛德華茲表示,雖然他還沒見到素里警察轉型監督委員會的調查報告,但他希望在未來數周或數月之內,能與相關負責人展開對話,旨在確定過渡期內的治安管理方案,同時也為受影響的警員謀福祉。

愛德華茲最後補充說,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已與這個社區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和聯繫,這亦是警員每天積極工作的主要動力。此時此刻,他由衷感謝長久以來支持騎警工作的當地民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