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8
    星期五

高比拜仁遺物拍賣

[2020.02.28] 發表

據美國傳媒報道,已故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的部分遺物將在4月拍賣,包括他曾經穿著的兩件洛杉磯湖人球衣。

拍賣公司高層尤利恩說:「我們很榮幸可以拍賣高比的遺物,這也是對這位籃球巨星的致敬。高比對於籃球迷有巨大的鼓舞作用,在全球他也擁有很廣泛的影響力。」

被拍賣的兩件球衣是高比曾在2000年美職籃總決賽中穿的8號球衣以及2007年穿的24號球衣。其餘的拍賣物品包括高比簽名的球鞋和籃球等。

高比上月底在美國加州發生的直升機墜毀事故中喪生。當時直升機上有9人,包括高比和其13歲的女兒詹納,無一生還。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紅軍門將獲森巴金獎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昨獲2019年森巴金獎。這個獎項由球迷、傳媒和前球員投票選出,以表揚在歐洲「搵食」的出色巴西球... 詳情
曼城無鋒陣反勝皇馬 迪布尼傳射居功 哥帥破費格遜紀錄
兩大當代名帥首度碰頭,最終擺出無鋒陣的哥迪奧拿證明身價,領曼城在歐聯16強首回合技壓施丹。作客的「藍月」末段連入兩球,以2:1反勝有沙治奧拉... 詳情
C朗2020年首食白果  祖雲敗走里昂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右)今年第一次「食白果」,令祖雲達斯周三於歐聯16強首回合,意外地以0:1敗走里昂,連續4季晉身8強現暗湧。 ... 詳情
意外前相約見面 掛拍返校園 舒娃因高比遇難加快退役
32歲網球前一姐舒拉寶娃(圖)周三宣布退役,昨日接受訪問時稱肩傷令她萌生退意,而好友兼NBA名宿高比拜仁近日意外身亡,加速退役的決定,未來她... 詳情
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周三決出了男單和女單比賽的八強。女單方面,中國「金花」表現出色,朱琳、王曦雨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會師八強賽。男單方面,拿度、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