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1
    星期日

楊潮凱笑傅嘉莉做Spa似木乃伊

[2020.03.01] 發表
楊潮凱(左)與傅嘉莉早前到柬埔寨拍節目,安心過了7日無罩生活。(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楊潮凱、傅嘉莉(Kelly)、江嘉敏昨日到觀塘秀茂坪h參與派口罩行動,楊潮凱與Kelly表示剛去完柬埔寨拍攝旅遊節目《3日2夜》,由於最近新冠肺炎肆虐,他們上機前瘋狂大吃,搭飛機全程戴口罩、不吃飛機餐、不去廁所,Kelly更著雨褸防護,而回港後5日都留家隔離,不敢周圍去。

楊潮凱眼睛吃冰淇淋

楊潮凱稱柬埔寨疫情不嚴重,當地人都沒戴口罩,讓他們安心過了7日無罩生活,感覺好舒暢,且拍攝時玩得好開心。Kelly此程初嘗人生第一次跟大象近距離接觸,餵食香蕉及一起散步,印象難忘,「隻大象好聰明,識用腳剝蕉皮,然後才食蕉肉」。她笑言節目轉形式,今次以愛情故事包裝,但與楊潮凱太熟,對望經常忍不住笑。楊潮凱提到節目雖沒有親熱戲,但眼睛吃到冰淇淋,「因Kelly有著泳裝,我眼睛窺探她的完美身材!其實我都跟她一齊露背做Spa,當然玉背不夠Kelly滑溜,但她在H上不敢郁動,因很多人圍住她拍照,好似觀賞木乃伊,好好笑」。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婚前一日繼續教健身 吳雲甫娶妻一切從簡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威脅全球,各行各業生意面臨衝擊,甚至連計劃拉埋天窗的準新人也無奈將婚禮延期。參選2009年香港先生後加入無芋B曾在娛... 詳情
逗留韓國15日 白雲舉V高呼:終於返到香港
【明報專訊】白雲轉做YouTuber,情人節到韓國拍片,卻因韓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急增,她即改變計劃,決定留在當地學Snowboard增值,更... 詳情
阿倫參觀大佛吸靈氣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早前跟成龍、曾志偉出席警星飯敘,現場人多聚集,有人室內吸煙,又夾R不用公筷,他們跟警務處長鄧炳強合唱《朋友》時無戴... 詳情
北海道拍外景狂貼暖包 吳海昕被劉俊謙嘲腳粗
【明報專訊】徐天佑、吳海昕、劉俊謙昨日宣傳下周一(2日)首播的ViuTV劇集《二月廿九》,劇中吳海昕是2月29日生日,天佑與劉俊謙送上蛋糕。... 詳情
新片題材偏鋒 羅守耀預蝕錢照拍
【明報專訊】導演羅守耀前晚聯同演員林上及楊昕為執導新片《人妖阿發:痴人三部曲1/3》宣傳,他表示該片題材較偏鋒,最難是抉擇是否開拍,因未開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