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1
    星期日

代表卑詩自由黨逾廿年 高利民不再競逐連任

[2020.03.01] 發表
卑詩省議員高利民。

【明報專訊】代表卑詩省自由黨參選了20多年的蘭里區省議員(MLA)高利民(Rich Coleman)宣布不再尋求下一任省級選舉的連任。

高利民,在1996年首次當選,多年來一直躋身在卑詩省自由黨的高層。在前省長簡蕙芝 (Christy Clark)辭職後,他於2017年至2018年間擔任該黨臨時黨魁。

此外,在省自由黨執政時,高利民還擔任公共安全廳長、房屋廳長和林業廳長。

卑詩省自由黨領袖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感謝高利民的貢獻,並表示他是該黨的重要成員。

韋勤信在昨日上午的一份聲明中說:「高利民在卑詩省歷屆自由黨政府所取得的程碑式的成就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他還說:「近四分之一個世紀的公共生活需要個人做出重大犧牲。除了表彰高利民多年來為蘭里Fort Langley-Aldergrove選區、蘭里東部以及整個卑詩省的人民所做的貢獻,還要感謝他的妻子,以及他們的子女和孫子女,感謝他們慷慨地分享高利民。」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