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1
    星期日

英超或因疫情腰斬 各隊加強防疫

[2020.03.01] 發表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肆虐,據報英國政府一旦取消國內所有體育賽事長達兩個月,英超面臨提前腰斬,暫領前曼城22分的一哥利物浦,或未能以現時積分提早封王。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英超賽會正研究英國一旦爆發疫情,若英超被迫腰斬,因無例可依,其一方案只能是沒有冠軍。而多間英超球會已加強防疫,如紐卡素及韋斯咸下令不容許球員見面時互相握手問好;熱刺則要求傳媒出席記者會時填寫健康申報表。不過,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今次疫情防不勝防:「大家當然要小心,但不能因為這樣而太瘋狂。」

國際足協不排除國際賽延期

另邊廂,華倫西亞因有隨隊記者及球迷確診,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表示,已成立專責委員會研究疫情擴散時所採取的措施,又指閉門比賽會是首選。

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則承認,在必要情#下,不排除本月起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附加賽、世界盃外圍賽等多場國際賽,均需要延期。

更多體育一
曼城聯賽盃決戰維拉力爭三連霸
曼城今日於英格蘭聯賽盃決賽鬥阿士東維拉,爭取三連霸。領隊哥迪奧拿坦承「藍月」身陷「多事之年」,影響表現,但強調球隊已將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 詳情
拜仁派6蛋  球迷場內涉辱賀芬咸班主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昨於聯賽作客賀芬咸,憑菲臘比古天奴(前右)梅開二度,加上基拿比及甘美治等亦有進帳,以6:0大勝。下半場拜仁球迷一度舉起侮辱... 詳情
美職聯賽昨日開鑼,焦點落在「萬人迷」碧咸(圖,路透社)擔任班主的新軍國際邁亞密,今日首度於美職賽事作客FC洛杉磯。球隊陣容最終欠缺球星在陣,... 詳情
亨利美職旗開得勝 衝擊2:1挫革命
由亨利(下圖)領軍的滿地可衝擊,昨天在美職足球聯賽首戰順利以2:1擊敗新英倫革命,新球季取得好開始。去年11月衝擊宣布聘任前阿仙奴傳奇球星亨... 詳情
李慧詩奪銅贏奧運資格#今鬥凱林賽
挾衛冕之勢出戰場地單車世界賽,「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日於爭先賽4強,以直落兩場敗予德國隊星將軒絲,近兩年此項不敗身被破後,以場數2:0輕取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