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Emily】的總向司機派搓手液 鬧政府抗疫差

[2020.03.02] 發表
Emily日前鬗j埔廣福h,遇到香港的士從業員總會向前線司機派發華潤堂捐出黻s精搓手液,畀司機掛魒捎[入面,現場有專人登記司機電話等資料。

【明報專訊】市民近來減少出街,的士生意一落千丈。華潤堂最近捐出1.5萬支酒精搓手液,畀業界掛鰝漱h車廂椅背,首批5208支送畀香港的士從業員總會(的總),近日已鰣囍P地區派畀司機,民建聯張國鈞都有幫手派,仲鰝漱h車廂貼上抗疫貼士。

Emily日前鬗j埔廣福h遇到的總派搓手液,見到的總人員向司機逐一索取手提電話同資料,唔通要做會員先派?的總理事長黃一峰話,今次派搓手液無分會員,有需要鴷q機都可以拎,畀個人資料係自願性質,而商會正努力為司機撲口罩,希望加強乘客同司機出行信心。

黃一峰話疫情下好多司機搵埋唔夠畀車租,而且的士流動性高,感染風險都較高,但政府漠視司機嚜搨n,「新加坡政府都有派口罩畀的士司機,香港政府就連口罩都買唔到」。佢仲話抗疫基金無直接資助司機,即使資助的士入氣每公升減1元,到M家都未推出,批評政府抗疫工作好差,所以業界要自救。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問責班子同行會非官守成員宣布捐一個月人工,民建聯、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都捐埋一份。噚日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出席《城市論壇》,... 詳情
時事懶人包:47磅女生病逝留爭議
【明報專訊】內地女大學生吳花燕患有早衰症,身高只有1.35米,體重僅43斤(約47磅)。她因生活困苦致營養不良,有慈善組織於2019年10月... 詳情
時事點對點:屯馬線一期通車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屯馬線一期於情人節(2月14日)通車,一期包括顯徑和啟德兩個新站,以及鑽石山站的擴建部分。新線路貫通大圍、顯徑、... 詳情
時事點對點:新型肺炎傳染性  高於SARS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新型冠狀病毒(或俗稱新肺炎)疫情迅速擴散,截至2020年2月4日,全球確診個案已超過2萬宗,死亡人數逾420人。... 詳情
Data解密:香港醫療開支
【明報專訊】.相關議題:公共醫療與資源分配 2020年1月,香港出現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疫情持續擴大,醫療系統在應付緊急情G上也掀起重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