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男神」聚會 王敏德令吳業坤好尷尬

[2020.03.02] 發表
吳業坤(右)站在靚仔王敏德(中)與林德信(左)旁,頓時感到自愧不如。(攝影:黃梓烜)
薛家燕(右四)邀請多名男星擔任節目嘉賓,還笑稱今次是不同年代的「男神」聚會。(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王敏德(Michael)、黎諾懿、吳業坤(坤哥)前晚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任嘉賓,同場還有伍衛國、林德信、何浩文、黃祥興出席,主持薛家燕稱今次是不同年代的「男神」聚會,又讚坤哥都是靚仔,但坤哥站在Michael身旁影大合照時,顯得尷尬,笑認顏值比下去,並立即戴上口罩。

坤哥受訪時表示聽到家燕姐稱節目主題是「男神」,便一口答應,他搞笑說:「我覺得參加今集錄影好睄ヾA不同魅力的男神一齊,我都是某兩三個粉絲心目中的男神!」

他拿《大醬園》軍人造型,跟韓國男神玄彬主演劇集《愛的迫降》角色相提並論,自封「玄坤」,坤哥解釋因香港氣氛不好,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希望開玩笑討大家開心,他說:「我覺得同玄彬套衫個皮帶扣幾似,哈哈哈,疫情下想大家笑一下。」

黎諾懿笑言家燕姐對男神的定義很獨特,到場見到坤哥想轉頭走,他說:「他走可愛路線,講樣我自信贏坤哥。」

Michael爆仔女戀事

Michael稱知道大眾最近不開心,希望上節目獻唱英文歌,為大眾打氣。

他和家人也很注重家居清潔,尤其老婆和二女較多做家務,他爆大女曼喜投入拍拖不黐家,他說:「我睇到她的Ig分享照片,跟女朋友好sweet,她好耐之前已帶女朋友回家食飯,她都說經常換女朋友好ョA希望今次是最後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總之我希望仔女都找到真愛。」他又爆細仔最近失戀,二女就將戀事收得好密,只知她目前集中發展模特兒事業。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小慧發售醫療級消毒用品 黎曉靈預蝕6位數
【明報專訊】劉小慧與名媛黎曉靈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合力引入大批以色列醫療級消毒產品終於抵港,兩人昨日到田灣的貨倉打點,並公布部分抗疫濕紙巾... 詳情
趙希洛客串《愛?回家》做第三者
【明報專訊】趙希洛於台慶頒獎禮獲頒「最佳女配角」獎後,工作不絕,除無邢s劇《踩過界II》及《陀槍師姐2020》客串單元故事。昨日更獲安排客串... 詳情
自爆拍成人電影 養父尷尬 史匹堡養女涉家暴被捕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與現任妻子琦卡素(Kate Capshaw)收養的女兒米姬拉(Mik... 詳情
疫情拖累 朴敘俊開大牌檔宴粉絲無望
【明報專訊】韓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至今累計確診人數超過3700宗。演藝界運作大受影響,電影票房跌至16年新低、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女... 詳情
VIXX弘彬酒後狠批同行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團VIXX現年26歲成員弘彬,因多名隊友先後入伍,所以目前獨立發展。最近弘彬不時開直播「搵外快」,前日凌晨他於網上大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