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疫情啟發 5日設計出紫外光衣櫃

[2020.03.02] 發表

Kim表示,公司有4名共同創辦人,全部都從事IT工作10年或以上。其中一人在廣東省擁有廠房,生產硬件設備,所以智能外賣保溫櫃也是交給他的工廠生產。

本來公司去年第四季已可以在香港推出業務,但考慮社會運動而押後。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很多人都不敢在食肆吃飯,不少食肆要想辦法催谷外賣生意,故對嶄新外賣配送模式大感興趣。公司也覺得,現在是適當時機在香港推出業務。此外,因應疫情,啟發了公司用5日時間,設計出一款可以快速安裝及拆卸的紫外光消毒衣櫃。

2至3分鐘可安裝好

Kim稱,紫外光消毒衣櫃重約1公斤,拆卸後體積不大,方便收藏及攜帶;毋須任何工具,只需2至3分鐘就可以安裝或拆卸。公司建議,用戶外出回家後,將外衣放進衣櫃內,讓兩支紫外光光管照射約5分鐘。

公司將會盡快推出這款紫外光消毒衣櫃,透過其網站銷售,暫定零售價約750元;將來會推出一個升級版,加上一個風扇,兼作乾衣用途。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近千名滯留峇里島的中國遊客質疑政府隱瞞感染人數,憂心疫情能否控制下來,緊急申請續留峇里島的簽證,不想回中國。 ... 詳情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中國全力推動口罩企業復工達產,2月29日包括普通口罩、醫用口罩、醫用N95口罩在內,全國口罩日產能達到1.1億隻,日產量達... 詳情
在中國的訂票網站查詢發現,從即日起到3月底,由上海、深圳等一線城市飛往重慶、成都、西安等城市的機票,出現「白菜價」。其中又以3月15號為一個... 詳情
上海交大百國師生網上「第一課 」
上海交通大學在線教學「第一課」3月1日正式開播,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的5萬多名交大師生在「雲端」相聚,以網絡直播的方式開啟2020年春季學... 詳情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27日,中國民間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慈善捐贈約人民幣257億元,為2008年汶川地震時的43%。其中金融、網路業捐款最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