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暴力討債凌虐 棄屍成白骨 控方求重判3人

[2020.03.02] 發表

【明報專訊】黃姓毒品通緝犯去年失聯近5個月在高雄大寮區尋獲已成白骨,警方查出丘姓男子等人聯手攔車押人暴力討債,凌虐黃男多時致死後棄屍野外,雄檢全案偵結,起訴丘男等3人。

高雄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殺人、非法剝奪行動自由、遺棄屍體等罪嫌將主嫌丘男起訴,同案孫姓男子及鄭姓男子則依非法剝奪行動自由、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並認定3人為棄屍共犯,檢察官同時請求從重量刑3人。

起訴指出,丘男與死者黃男有債務糾紛,去年5月14日晚間丘駕車搭載孫男、鄭男及陳姓男子(另案偵辦)在高雄三多一路一處巷內,當街攔阻騎機車的黃男並將他押進車內;丘男等人兩度搭載黃男到小港區大坪頂偏郊後,下車持球棒痛毆黃男,迫使黃男打電話借錢。

隔天凌晨,丘男等人分別前往鳳山區、三民區收取黃男借到的新台幣2萬元,但仍不放人將黃男押到高雄市大社區一間汽車旅館,持球棒痛毆後,強令黃男進旅館房間衣櫃囚禁,直到當晚退房。丘男等人隨後載黃男四處繞,直到去年5月16日凌晨抵達彌陀區一處魚塭空地,再持木棍、球棒痛打黃,更持剪刀狠夾黃的小指(未剪斷)後,令黃男喝下摻有不明毒品的液體,直到當天清晨4時餘才開車載走黃男,黃男一小時後已斷氣,丘、孫、鄭3男隨後於大寮區高71線產業道路邊,將黃男屍體推入山溝。

警方偵辦黃男所涉毒品案意外查覺他失聯展開追查,去年10月7日循線查獲本案,並在丘男等人棄屍地點,找到只剩白骨的黃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女大生小美(化名)在11年前還是小學五年級時,就開始遭母親的陳姓男友連續猥褻性侵,11年來陳男始終不放過她,多次趁小美母親回中國... 詳情
美術館上演活春宮 男累犯判拘役20天
【明報專訊】一對戴口罩男女去年在台南市美術館二館大白天忘情上演活春宮,影片曝光後一度在臉書瘋傳,男主角周男因累犯遭判拘役20天,女主角彭女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