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台灣原住民4影片本月放映

[2020.03.02] 發表
《只要我長大》講述3名原住民部落孩童的故事。(台加文化協會提供)

【明報專訊】台加文化協會舉辦的「台灣電影欣賞-原住民系列」將於3月18日起陸續登場,此系列播映的4部電影包括《只要我長大》、《巴克力藍的夏天》、《只有大海知道》以及 《太陽的孩子》,均是探討原住民題材的清新好片,令人期待。

3月18日下午1時播映的《只要我長大》,講述的是名叫瓦旦、晨皓、林山的3個部落孩童,帶著各自的煩惱看大人們的世界。瓦旦人小鬼大地學著大人賺錢的門道,晨皓希望能去探望思念已久的母親,林山在生日當天離家出走。片末,台北的校外教學,讓他們各自用不同的方式認識了部落與父母。

3月19日播映《巴克力藍的夏天》,說的是在都市長大的阿美族男孩 Futing,在追求來到部落打工換宿的女孩 Lisin的過程中,對文化傳承態度改變。3月25日播放《只有大海知道》,3月26日播映《太陽的孩子》 。

電影將在台灣文化中心播放, 地址是 8853 Selkirk St. Vancouver,免費入場,歡迎捐款 。

更多社區消息
本那比騎警截停一輛商用貨車後,發現有乘客坐在一個非法加裝的兒童座椅上,車主隨即收到598元罰款告票,該乘客也被要求改乘架空列車離開。(本那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