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聯航延後新機師訓練課程 警告取消更多班機抗疫境

[2020.03.02] 發表
聯合航空延後新機師上工日期並警告會取消更多班機。

【明報專訊】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周日表示,該公司正在延後新機師上工日期並警告會取消更多班機。

預定本周即開始的一個23人新機師訓練課程已被延後。此一延後新機師訓練正值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之際,迫使聯航和其對手減少某些國際航線班機。機師訓練通常需時數個月,新機師才能駕駛飛機。

新型冠狀病毒對航空公司而言,是一項新挑戰。由於波音737 MAX因兩次墜機事件停飛,許多航空公司營收成長均較預期為慢。

聯航也提供一些駕駛廣體客機飛越太平洋航線的機師一個月的減薪假。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聯航已削減了一些亞洲航線班機。

近年來,由於航空業務量增加,及接近65歲強迫退休年齡的機師人數增多,各航空公司均加速新聘人手。

本月初,聯航宣布收購飛行訓練學校United Aviate Academy,訓練未來的飛行機師。

聯航表示,該公司仍照原定計劃於本年底開始在United Aviate Academy訓練新機師,並在2029年前增聘逾10,000名新機師。

全球航空公司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至中國以外地區,目前正在重新評估他們的航線。一系列的新旅遊警示和限制,以及新型冠狀病毒擴散至其他國家如南韓和意大利等,已使得赴這些國家的空中旅行需求量降低。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周日宣布,將自本周起暫停紐約至米蘭的航線,直至5月初。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也宣布將暫停紐約和邁阿密飛米蘭的航線,直至4月25日。

聯航上周五削減了全亞洲的班機。達美航空也將其每周飛赴南韓的班機從28班減至15班。美國所有的航空公司都停止了飛往香港和中國大陸的班機。

聯航上周五宣布將延後原定下周四舉行的投資者日。

由於投資者擔心空中旅行需求量會大幅下降,美國航空公司的股價都遭遇比大市更深的跌幅。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