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2
    星期一

任成宰本田賽封王

[2020.03.02] 發表

美巡賽-本田精英賽昨日結束了決賽輪的爭奪,21歲的韓國新星任成宰(圖,美聯社)成功逆轉,奪得個人首個美巡賽冠軍。加拿大選手曉士以一桿之微屈居次席。

任成宰在決賽輪最終交出66桿(-4),總成績低標6桿的274桿。這一成績追平了本田精英賽2007年搬遷到PGA全國度假村以來的第二高勝利桿數。

加國選手曉士屈居第二

加拿大選手曉士周五壓線晉級,連續打出第二個66桿。他與任成宰同組出發,在最後兩個洞也製造了火花。然而他在收官五桿洞錯過了一個小鳥推,否則他將追成並列領先。

英格蘭球手弗利特伍德打出71桿,排名第三位,仍在尋求美巡賽第一勝。

更多體育一
李慧詩凱林賽衛冕失敗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在壓軸一天的場地單車世界賽,於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次不敵德國隊新星軒絲,最終獲「梗頸四」,衛冕失敗,以一面爭先賽... 詳情
星將李慧詩為香港隊連摘4張東京奧運入場券,但同樣要爭奪資格的男隊主力張敬樂和梁峻榮,則未能完成麥迪遜賽,令港隊錯失首次出戰奧運此項目的機會。... 詳情
東奧口號本月晴空塔展示  大#宣傳片亮相
東京奧運踏入5個月倒數,本報將會陸續有專文解構這四年一度的大舞台,首先是上月出爐的賽事口號「United By emotion」。網球星將大... 詳情
東馬破日本紀錄 大迫傑勢戰東京奧運
東京馬拉松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昨日只上演約200人參賽的精英組賽事。第4名衝線的東道主選手大迫傑(圖,Getty Images)以2... 詳情
拿度墨西哥第三度封王
在周六舉行的墨西哥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頭號種子、兩屆冠軍、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名將拿度(圖,美聯社)以6:3、6:2輕鬆戰勝美國選手費歷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