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克勤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Emily】議會監察批搞晚宴 譚文豪:早取消
行業學堂:港大AI課程 文理兼重
行業學堂:應用人工智能 不懂編程都讀得
職業潛力圖:智能產業的聯想
騙局逃生門:7個報讀自資課程謬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市民送布口罩 陳克勤感動得不知所措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議員頻頻落區派口罩、漂白水等,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噚日就反被市民送上防疫用品:自家製布口罩數個。克勤形容被感動得不知所措。

克勤噚日鐪acebook上載戴住布口罩麍菑龤A原來佢噚日朝早去粉嶺派防疫品時,一名女士送上幾個自製口罩,當時佢「登時愣住了」。佢唔認識呢位女士,對方原來曾經係車衣女工,知道佢過去有落區派物資,「覺得我和義工們都辛苦了」,又怕佢]口罩唔夠用,所以前晚趕緊縫製幾個精緻鴾f罩送畀佢同義工;並同克勤講布口罩未必防到菌,但可以鬘~邊加個口罩「加強保護」,因為佢]接觸人多,要更小心。

克勤形容,一句多謝實在無法表達佢儱P激,又話體會到真心對待市民,市民都會關心佢],認為即使疫情令人與人翵茤僑謅痋A但愛與關懷始終會將大家連繫。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市民送布口罩 陳克勤感動得不知所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