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游C放棄做演員,轉行做老闆,終於捱出頭來。
放大
 
游C(左)笑稱囡囡(中)是最佳「實驗品」,由細到大都有用他代理的水觸媒產品。
放大
 
游C雖貴為老闆,但仍會落手落腳做抗菌工程。
放大
 
游C在《大時代》一人分飾兩角。(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薛家燕難捨珍寶海鮮舫停業
朱智賢爆謝東閔無毛
何依婷伍樂怡派口罩 聆聽街坊訴苦
姜皓文憑《犯罪現場》獲「傑出演藝獎」
陳建安行獅子山執垃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游C轉行吐氣揚眉 代埋抗菌產品賣斷市

【明報專訊】無走e藝人游C於2012年轉投王維基的香港電視,雖然是綠葉演員,但觀眾對他的面孔並不陌生。他是多功能演員,在神劇《大時代》堨L演疊報紙工人,在「大奇蹟日」那場戲,他又變身交易員。離開娛樂圈後,他現在的身分是老闆,開設環境工程的多元化環保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游C的公司主力做消毒與持續抗菌工作,他稱農曆新年開始至今未停過手,代理的水觸媒產品賣斷市,兼被炒賣貴一倍。

娛樂組

游C接受《明報》電話訪問,重提2012年離開無車氶A他的薪金是10,500元。他笑說:「做看更都高薪過我,但我又無話TVB刻薄,無人隋矰鈭j逼我簽約,只有怪那些肯這樣低人工仍接受工作的人。」游C轉投王維基,效力3年也沒有拍過什麼,之後決定專注做自己的環保公司,要爭一口氣。

抗菌工作 親力親為

游C稱公司開了16年,過往拍戲等埋位時,他就邊接生意,初時在朋友的寫字樓租兩張^辦公,連月租1400元租金也負擔不起。現在他的公司在土瓜灣,有五六個員工,身為老闆的他有時也落手落腳做工程。

游C說:「我]有為飯盒供應商做持續抗菌,又要處理那些『黑廁』,因為密封環境是細菌病毒的溫H,又要處理冷氣喉管等。我去開工時有些客人都認得我,我付出勞力去掙錢,覺得無所謂。」

給囡囡最好的保護

現年51歲的游C入行36年,早年兼任配音工作,又兼職食肆公關、銷售員,後獲一老闆賞識帶入行,初時做除VOC甲醛工作,再與日本公司合作,現在做環境工程。他成為水觸媒產品的中港澳總代理,並發展至全世界。他說:「我憑咩呢?我有囍菬鶪S帶點驕傲。 」他稱現在總算掙到兩餐,不忘多謝身邊人幫助。

他表示公司代理的抗菌抗病毒產品,囡囡「游菜」也有用,因為要給她最好的保護。對於產品賣斷市,他堅持以正價出售,但見網上將產品炒高一倍價錢,實在好瘋狂!

 
 
今日相關新聞
游C轉行吐氣揚眉 代埋抗菌產品賣斷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