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6
    星期五

安察洛堤領紅罰款8000鎊

[2020.03.06] 發表
安察洛堤(中)周日賽後衝到球場跟球證理論,結果接到一面紅牌。(球會官網)

愛華頓主帥安察洛堤周日對曼聯一役行為不檢,被英格蘭足總罰款8000鎊。

英格蘭足總昨日發聲明:「安察洛堤因在3月1日對曼聯的英超聯賽比賽中,違反足總條例第E3條而被罰款8000鎊。愛華頓主帥(安察洛堤)承認自己在比賽結束時,在球場上的說話和/或行為構成了不當行為,並接受了罰款。」

愛華頓當日主場1:1賽和曼聯,卡法路雲補時階段破門但被VAR判為無效,安察洛堤非常不滿,完場後立即走進場內與球證理論,大聲要求對方解釋,球證三次要求其離場不果,最後出示紅牌。

英國傳媒指出,安察洛堤本可被足總判罰禁賽3場,但由於安察洛場堅稱沒有對球證不敬,而球證向足總提交的報告亦提及這點,故足總最終只是罰款了事。

更多體育二
父:西甲適合夏蘭特
「挪威神童」夏蘭特本季光芒四射,勢成豪門今夏招攬目標。其父放言西甲是一個對球員非常好的聯賽,若有所指。 年僅19歲的夏蘭特年初以200...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其中意大利頒布緊急法,全部體育賽事在4月3日前需閉門舉行,但意味全數意甲賽事可在本周末復賽。 意甲本周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