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8
    星期日

紅軍返勝軌 距首奪英超只差3勝
文尼沙拿建功挫般茅 主場22連捷創聯賽紀錄

[2020.03.08] 發表
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舉手者)的入球原被判詐糊,但視像裁判確認助攻的奧斯爾(10號)沒有越位,一眾球員隨即慶祝。(Getty Images)
穆罕默德沙拿(左)昨建功,連續3季在利物浦入球數達到20,是自2000至03年的奧雲之後首人。(路透社)

英超榜首球隊利物浦雖然近期陷入小低潮,但昨天回到主場憑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的入球,以2:1反勝般尼茅夫,距離首奪英超只餘3場勝仗。

拿卡錫迪建功 阿仙奴險勝韋斯咸

英超今輪起因防疫而取消賽前握手禮,雙方球員賽前走過時僅點頭示意,但領隊高普及艾迪荷維仍相擁。利物浦有門將艾利臣比加臀部受傷,兼落選月尾的巴西隊國際賽大軍,預料在下周歐聯對馬德里體育會的16強生死戰亦不能上陣。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則抱恙,要由占士米拿頂上;般尼茅夫亦有借將哈利威爾遜未能倒戈。

般尼茅夫開賽憑前鋒哥林威爾遜,射破今季第14次上陣的阿祖安卡斯迪路而領先,但後衛史堤夫曲克之後傷出,球隊再兩度在後場失去控球,令沙拿及文尼於8分鐘內接連入球。利物浦半場反超前2:1,維持勝果完場,在英超主場22連勝,創下聯賽紀錄。紅軍領先踢少兩場的曼城25分,只要在未來9場再取9分,便會時隔30年再奪英格蘭頂級聯賽錦標。

昨天另外5場賽事只炮製出4個入球,阿仙奴有後衛柏保維拿首次於英超上陣,但要到78分鐘才由後備上陣的前鋒拿卡錫迪奠勝,主場以1:0小勝韋斯咸。錫菲聯亦在主場以1:0小勝諾域治,追至與0:0賽和白禮頓的狼隊同分。

更多體育一
熱刺1:1逼和般尼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熱刺作客僅和般尼1:1,近5場比賽未能取勝。 熱刺昨仗排出3-4-3陣式,收起翼鋒盧卡斯莫拉,以貝雲積、迪利阿里、拉... 詳情
英國政府明日與體育界開會,討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若持續,體壇的應對方案。據報英政府或限制體育活動參與人數為500人,另有報道指英超欲禁止7... 詳情
馬體會遭西維爾逼和無緣返前三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在西甲主場被西維爾以2:2逼和,只得搶得1分下,未能重返前三。穩佔前列的皇家馬德里,今日則會作客中下游的貝迪斯。 皇馬... 詳情
美斯12碼建功 巴塞1:0挫皇蘇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聯賽憑藉美斯射入12碼,於主場以1:0力克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前鋒巴夫韋迪首度以正選上陣,配合美斯及基沙文合組攻堅... 詳情
祖雲榜首戰閉門迎國米  施丹下季或回巢接替沙利掌帥
意甲暫列次席的祖雲達斯,今日聯賽閉門迎戰第3位的國際米蘭。 力爭全取3分重返榜首的「斑馬兵」,據報季後有意換帥,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成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