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李麗珍22歲女兒 許倚榕與男友愛得甜

[2020.03.10] 發表
李麗珍(右)與女兒許倚榕似姊妹多過似母女。(網上圖片)
22歲許倚榕(右)愈大愈靚女,與男友好合襯。(網上圖片)
許倚榕(右)上載與男友的咀嘴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4歲李麗珍與前夫許愿的女兒許倚榕已22歲,長得亭亭玉立,她一直跟媽咪生活,遺傳媽咪的優良基因。許倚榕在社交網分享平日的生活照,當中有跟媽咪的合照,李麗珍保養得宜,與女兒似姊妹多過似母女。許倚榕還上載與男友的甜蜜照,有咀嘴及鼻貼鼻,男友高大有型,兩人好合襯。未知李麗珍可滿意這個未來女婿呢?

李麗珍曾表示女兒無意入娛樂圈,想向設計方面發展。她不多管女兒感情事,認為女兒開心最重要。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接老婆命令 海俊傑約李施嬅「拍拖」度情人節
【明報專訊】海俊傑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宣傳跟李施嬅合唱歌曲《二次緣》及演出劇集《法證先鋒IV》。李施嬅身在加拿大拍劇,海俊傑要負起宣傳責... 詳情
伙Kolor網上開Live 盧巧音:歡迎歌迷點歌
【明報專訊】盧巧音昨日到觀塘為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錄影,她表示節目中講述很多舊事,令她回想很多鮮為人知的往事,例如在工作上經常見到偶... 詳情
巴黎睇騷與越南確診者同場 何超儀報平安「我同老公都冇事」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至全球各地,歐洲疫情嚴重,意大利確診人數持續增加,人心惶惶。昨日有報道指越南一名媛在歐洲出席多個時裝騷後... 詳情
胡杏兒偕夫郊遊 大仔賣萌
【明報專訊】胡杏兒為老公李乘德先後誕下2歲大仔李奕霆(Brendan)及8個月大細仔李奕霖(Ryan)。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大家盡量少去人... 詳情
陳茵媺炮製蜘蛛俠蛋糕 賀二仔5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茵媺與老公陳豪育有3名子女,二仔陳浩鋒(Nathan)日前5歲生日,陳茵媺悉心為他炮製3層朱古力彩虹棉花糖蜘蛛俠蛋糕,令Na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